737 真武秘府(1/2)
作者:心意难平.
    神话、仙迹。

    是天下间极为神秘的两个组织,前者行动时戴着天庭诸般神灵的面具,成员实力强悍,皆有外景水准。

    后者亦如此,不过所戴的面具则源于道教传闻中的诸多仙人。

    陪京曹氏为天下十四世家之一,族内不乏外景宗师、绝顶高手,对于两个神秘组织当然有极深的了解。

    曹家这位守卫,虽然是一位地榜有名的外景宗师,可是面对神话之主,传说中的天帝,亦是不敢大意,在第一时间就催动秘法,让陪京的曹氏本家派来援手。

    林阳宽袍大袖,天帝面具下的双眸幽幽暗暗,无视曹家宗师,看向曹家禁地。

    地仙湖的中央,乃是一座浮冰岛屿,升腾着冰炎,向来是曹氏弟子炼制兵刃之地,甚至连曹氏大部分宝兵都是在此炼制,不说别的神异之处,单单是这一点,就极为重要了。

    见‘神话天帝’沉默不语,曹氏宗师心生庆幸,他也不想激化矛盾引对方出手。

    族内收到传讯,必然会有宗师携带镇族神兵赶至,加上禁地内的另一位看守者,已经去沟通地仙遗蜕,届时神兵与地仙遗蜕合力,无论天下任何一位法身来此都讨不了好。

    “冰岛最深处……”

    林阳看穿守护阵法,天地间一切都仿佛虚幻透明,物质再难以阻隔他的视线。

    他看到,一位成熟美丽的女宗师正在沟通冰岛核心的一具地仙遗蜕,意图驱使这具缭绕冰晶的地仙遗蜕阻止他。

    而在不远处,还存在另一具地仙遗蜕,紫电弥漫,哪怕陨落了万古,仍然有着一种威严。

    视线顺着蜿蜒向下的冰层,林阳看见冰岛最底层,那里有一方法阵,已经被岁月侵蚀的不成样子,但也具备自成一方天地之能。

    真武遗府就在那片天地中,内有承载了‘道传寰宇’的大道之树。

    “神话,竟敢擅闯我曹氏禁地!”

    一声怒喝远远传来,紫雷成海,覆盖地仙湖上空。

    曹氏当代家主携带镇族神兵‘紫电玉尺’赶到了!

    轰!

    冰岛内猛地爆发一股浩荡气势,天地间法理改变,被雷海覆盖的天空飘落一朵朵晶莹雪花,温度霎时间降低不知多少,一股股寒风吹拂过地仙湖,使湖面一寸寸结冰!

    天地间光华大盛,一道深紫与一道幽蓝的流光结合在一起,最终显出一身穿中古服饰的道人,缭绕着冰魄玄光,手持劈啪作响的紫电玉尺,与半空的林阳遥遥对视。

    地仙遗蜕的双眸空洞,极深处藏着一抹灵光,是那位成熟美人的意念。

    “勾连冰晶之道的法身遗蜕,虽是地仙之体,也难抗衡任何一位人仙,虽有神兵在手,属性不和怎能发挥出最大威能。”

    天帝面具下的双眸刻意露出一丝嘲讽,高傲深藏。

737 真武秘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