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叶倾仙的泪水(1/2)
作者:心意难平.
    林阳与石昊走的悄无声息,也只有天庭众位仙王知道,界海这一边仅存的两位无上帝者,深入界海,前往海的另一端平乱。

    上苍。

    走出玄天道场,石昊凝眉,他看见了九幽獓。

    对方的气机让他有点心惊,绝对是一个盖世高手,准仙帝中的超绝人物。

    “他是?”

    石昊扭头看向身边的林阳。

    “一位走入歧途的准仙帝,经过我细心教诲,对于昔年做出的事情醒悟,悔不当初,为此充当我坐骑百万纪元,以表恩情。”

    林阳淡淡道,很是平静。

    他的话语虽然压得很低,但是九幽獓早就被忽然多出的一位陌生准仙帝吸引了目光,已经看了过来,此刻苍老的面庞忍不住抽搐了一下。

    “啧……”

    石昊撇了撇嘴。

    按照他的理解,这位老者,应该是遭受到林阳的一番毒打,最终在不知道什么手段的逼迫下,最终答应条件,充当林阳坐骑百万纪元。

    “误入歧途吗……”

    石昊看向九幽獓,目光逐渐的深邃起来。

    他易地而处,完全能体会,在经过无数纪元以后,俯瞰纪元更迭,坐看大世变迁,拥有茫茫世间至高的权力与地位,当对于一切厌倦后,恐怕最终追求也只会剩下一个……

    成为仙帝。

    这个时候,假如有尸骸仙帝以仙帝经文进行引诱,他或许也不能保持初心,会选择对那些陌生的生灵下手。

    “我是荒,如何称呼?”

    石昊没有问林阳,他看向九幽獓。

    “昔年之名不提,近年掌灭之界不知凡几,称我为灭世老人便可。”

    九幽獓的话语中透出了一股沧桑,有岁月的沉浮。

    石昊闻言,明白这位准仙帝老者,存世的岁月绝对漫长到令人咋舌。

    “帝道法则最激烈的碰撞,有助于完善己身帝道,踏入仙帝位……”

    林阳此刻缓缓道。

    石昊闻言略有诧异,问道:“既然这样,那么只要两位准仙帝毫不留手的厮杀,都能成为仙帝?”

    林阳微微摇头,道:“每个人的破王成帝之法都不尽相同,有人的帝道法则哪怕最圆满,距离仙帝位也终究差上一线,所以说能不能成为仙帝,其实在立身帝者位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

    九幽獓也点头赞同,很明显他知道这点。

    不过对于自身帝道圆满后,能不能成为仙帝,他到没有多大的担忧。

    见识到起源大陆的神奇,明白不同的‘世界’到底意味着什么之后,九幽獓已经明白了,一些在此界错误的荒谬之论,放在另一个‘世界’就是可行之法。

    就算己身帝道圆满后,在这方世界无法踏足仙帝之位,但是到其它世界后还有提升之机。

    “果然是这样。”

    石昊没有意外,露出果然如此之色。

    “除此之外,准仙帝的道也能参考,就如它。”

    林阳说话之间,挥手招来一块骨碑。

    石昊略显吃惊,他道:“原始真解?”

    他看出这块骨碑的材质与他修行过的原始真解材质完全相同,而且一瞥之下,上面记录的诸多内容也能与原始真解的超脱篇承上启下。

    随之,石昊忍不住无语。

    他看见骨碑是从这片黑暗大陆深处飞出来的,但是以这片黑暗大陆的奇特,除非是帝者,又有谁能安然无恙的深入那里。
721 叶倾仙的泪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