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邀战(1/2)
作者:心意难平.
    七十万年后。

    一个人影急匆匆进入起源帝宮,他看见林阳,当即行了一礼,激动道:

    “师父!”

    是楼成。

    他得到罗峰的传讯后,第一时间就赶了回来,奔波七十万年,历经无数个宇宙城进行超远距离传送,用最短的时间自起源大陆的一角之地来到大陆核心。

    “都多大了,还是这么猴急的。”

    林阳微微抬起头,瞥了楼成一眼。

    一别经年,他这个徒弟已经从一个凡人,成为一位永恒真神。

    虽然他没怎么指导过楼成,只扔下一本《仙劫剑诀》,但对方也不负自己的‘身份’,饱经磨难后终于走到如今的这一步,在永恒真神中已经再无敌手,不比创出《仙劫剑诀》的劫王弱多少。

    “我……”

    楼成一时间语塞,露出尴尬之色。

    真神体系很不凡,修行者心灵不会受到时间侵蚀,哪怕过去再漫长的时间,感情也不会淡漠,除非天生如此。

    这也让数千个轮回时代后的楼成,性情依旧。

    “继续修炼吧,等你成为神王的那一天,我带你见识更广阔的世界。”

    林阳挥了挥手,让楼成退去。

    楼成的到来他早有预料,要不是通过神体之口下令,一位永恒真神也无法冒然进入起源神帝的居所。

    “……好。”

    楼成失落道。

    没想到无数年的寻找,最后只听到这么一句话。

    不过比起以前的迷茫,这次已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他心中升起斗志。

    成为神王虽然困难到无以复加,无数个轮回时代下来也只有三百多位,但只要活下去,终有一线可能成为神王。

    就在楼成即将离开起源帝宮时,林阳抛出一道流光,是一块黑色石头,他淡淡道:

    “这个拿着吧。”

    “现在你之修为尚可,也达到我亲自指点的标准了,这块黑石就是媒介,无论是起源大陆还是三千维度宇宙海,都无法阻碍我通过黑石指点你。”

    听林阳这么说,楼成惊喜开口:“多谢师父。”

    经过无数年的探查,楼成已经猜出自家的师父,‘荡魔天尊’林阳与‘起源神帝’陆远有极深的关系,而后者是起源大陆两百多位神王中能称为无敌的存在。

    那么他的师父,也不可能是寻常的神王,有林阳亲自的指点,他未来成为神王的概率要远远大于自己苦苦摸索。

    “去吧。”

    林阳道。

    哪怕他未来离开起源大陆了,但只要通过神体之口,依旧能无阻碍的指点楼成,说是亲自指点倒也没错,毕竟是同一个意识,只是所用的躯体不同。

    “师父,我一定会成为神王。”

    楼成激动,他再次行了一礼,转身离开起源帝宮。

    “我也相信你能成为神王……”

    林阳呢喃。

    “是几万,还是几十万个轮回时代之后呢……”

    ……

    三百万年后。

719 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