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何人敢以帝自居?(1/2)
作者:心意难平.
    在仙域的局势稍稍好转的时候,林阳一心二用,在处理三帝的帝体的同时,朝着上苍深处走去。

    他能感觉到,远方存在着一股准仙帝级的波动。

    踏着岁月时光而行,明明走过漫长距离,时间却没有流逝一丝一毫。

    只是一眨眼的工夫,林阳就出现在了终极古地。

    看着几乎要彻底消散的那位帝落时代的准仙帝,想到和苍帝杀到辉煌岁月之时,见到的那位帝,林阳就不禁感慨一声:

    “原始帝……可惜了。”

    “怪不得仙帝遭劫的时候,上苍九帝的另外几位帝者全都陨落,而原始帝却勉强留下了半条命,看来是强行屹立在仙帝位。”

    林阳暗道。

    这位脚印帝是原始帝伤重难愈时,斩掉己身一切蜕变出的新一世,但逃过了尸骸之劫,无数纪元过去以后,终究是死在这片大地。

    看着被脚印帝的帝者之光庇护的柳树与小塔,林阳大手抓出,破开脚印帝的帝者法则,把它们两人抓出来。

    重伤沉睡的两人缓缓苏醒,看到林阳的模样,皆是惊愕。

    “玄帝!”

    小塔大惊。

    它认出了林阳。

    不得不说,‘弑苍宣言’的确有效,无论是哪个宇宙的强者,只要超越人道领域,都能知道世间诞生了这样一个无上人物。

    无论是小塔的反应,还是源源不断形成的他我投影都表明了这一点。

    “玄帝……”

    几乎彻底破碎的柳树之中,也传出了柳神的神念波动,极为的愕然。

    “此地不是你们该来之处,去吧。”

    林阳淡淡道。

    他也不等柳神与小塔回神,将他们镇晕,扔到上苍堤坝外的一座接引古殿之上,让虹桥带着两者前往仙域。

    做完这些,林阳取出脚印帝的道火,扔向了脚印体早已模糊的躯体。

    准仙帝道火是由帝者法则凝聚而成,哪怕脚印帝意识早已经消失了,却仍然存在本能,在林阳与苍帝激战时,一直在蠢蠢欲动,想要蜕离他的躯体去纠缠苍帝,影响苍帝的帝道法则。

    不过林阳早就盯上了苍帝的帝体,自然不能让脚印帝的道火破坏苍帝的根基了,否则到最后还是自讨苦吃。

    嘎巴!

    散落在附近的一根根玉色骨骼重组,重新拼接出轮廓,是昔年一战被三帝打散的脚印帝帝骨。

    站在不远处,林阳看着缭绕帝者光辉的玉色的骨架,开口道:

    “三帝陨落,你之执念也该消散了。”

    听到他的话,玉色骨架头部的准仙帝道火跳跃数下,似乎传出了一声叹息声。

    林阳知道这是残存的本能,所以也没有试图与对方进行交流。

    他就这么看着准仙帝道火一点点消散,笼罩此地的帝者光辉,也随之暗淡了,最终归于无。

    “尘归尘,土归土。”

    林阳呢喃一句,取出时光。

    水珠霎时间化为长河,浩浩荡荡扩散,淹没了脚印帝的骸骨。

    林阳全力而为,催动准仙帝法器之力,磨灭脚印帝遗留之骨,他敬对方是平定黑暗的先行者,所以不愿将对方的尸骨炼成兵刃。

    数天后。

    林阳看着已空无一物的时光之河,微叹一声,收起自身法器。

    “第一世诞生于上苍,最后一世消亡于上苍,能勉强说是埋骨故土了。”

    看着视野尽头的黑暗,林阳知道在终极古地的最核心之地,就是仙帝昔年的帝之所,也是通往上苍之上的洞口所在。

    尸骸仙帝便存在于那里,本能的汲取天地间的精气洗涤帝体,吐出体内浓郁的黑暗本源,将一切都污染。

    “元神本源印记不存,尸骸仙帝无法恢复完整,只能依靠无数纪元以来帝体重新诞生的新生意识,哪怕完全清醒过来,实力也远无法和原时空与石昊大战时相提并论。”

    “现在还不是时候……”

    林阳转身而去,朝着上苍外围走去。

    ……

    仙域。

    柳神与小塔顺着神虹,数十年后终于回归仙域。

    早在它们两个越过界海堤坝的时候,在天庭深处闭关的石昊就惊醒了。

    哪怕黑暗入侵,天庭诸王前去迎战,石昊也没有出关,可见他此刻的修炼关键到了什么地步。

    但是感受到柳神和小塔的气息出现,石昊直接走出闭关地,横跨仙域,无视发生在各地的大战朝着两人而去。

    一些胆敢对他出手的黑暗王者,被石昊随时灭杀,已经强大到似乎超越王者领域,哪怕是黑暗巨头也挡不住石昊任意一招。

    跨越诸多宇宙后,入眼的一幕让石昊双眸变红了。

    柳神情况很糟糕,根本不是他想象中的巅峰状态,甚至距离陨落都不远了。

    而在不远处,正有两位黑暗王者一共杀向柳神,要解决这个心腹大患。

    “尔敢!”

    石昊一声暴喝,他接连拍出两掌,打向此方宇宙的两位黑暗王者。

    天生至尊术演绎出了轮回之奥义,并缭绕几缕帝者之光,具备一种匪夷所思之能,哪怕两位黑暗王者中有位是巨头,也根本没能做出丝毫的挣扎。

    轰!

    轰!

    两位黑暗王者陨落!

    “石昊……真是你?”

    感受到石昊那熟悉的气息,本想拼死一战的柳神愣住了。

    它离开九天十地也不过百万年罢了,可是这么短暂的岁月,当年的吃奶娃就成长到了这个地步?

    随手间就能彻底击杀巨头,稍弱一些的无上巨头都做不到。

    “柳神,小塔。”

    石昊深深看着两个对他幼年起到莫大帮助的强者,露出感慨之色。

    一转眼百万年,再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去喝兽奶了,否则世间必然会有流言蜚语。

    “我将你们送去安全之地养伤。”

    石昊说完,将柳神和小塔带去天庭。

    也正是这一日,他亲身坐镇天庭,不再深层闭关。

    一转眼就是万年。

    这些年中,石昊也出手过许多次,击杀一位位黑暗王者,最后引起了许多位黑暗王者联手,施展禁忌古咒。

    若非石昊功参造化,能说是半只脚踏上帝者之路,或许就会步了原时中空养鸡的的后尘。

    最终,受到些许伤势的石昊狠辣出手,将敌人一一斩杀。

    这让许多黑暗王者心惊胆颤,要不是一头融合了近百个仙王元神的怪物横空出世,延缓了石昊的杀伐,恐怕会有大批黑暗王者陨落在他这位荒天帝之手。

    这一日。

    无论是仙域的王,还是黑暗王者,全都脸色惨变。

    持续上万年的血战一时间停下了,所有强者都默契的转头,看向界海深处。

    那里大道符号耀眼,照亮诸王的可视之地,至强的涟漪一层层的弥漫开来,界海上被抛起来的些许‘浪花’霎时间就彻底粉碎了。
714 何人敢以帝自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