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 黑暗复苏(1/2)
作者:心意难平.
    界海某座岛屿。

    林阳站在倒塌的玄天殿前,伸手抓起宫殿残骸,将之分解成了原材料,并添加了一些仙金与奇珍,重新炼制这座宫殿。

    数十万年过去,死于岛屿因果之力的强者不止当初的黑暗巨头一个。

    虽然有黑暗巨头打破玄天殿让那股力量外泄,但也有自信己身无敌的强者,踏上这座岛。

    最终下场不言而喻,莫名其妙的和某些界海王者发生冲突,有的是被斩杀,有的则是斩杀对方,自身却也在不久后,因伤势过重坐化了。

    须臾。

    一座崭新的宫殿就出现在岛屿中央,比当初宏伟了许多,整体缭绕帝者气息。

    除非有帝者出手,否则任何存在都无法破坏这一座宫殿,不会再出现当初的事情。

    宫殿上的牌匾,最初的三个仙道文字也改变了,变成了‘玄帝’。

    “还是无法察觉到什么。”

    围着岛屿走了一圈后,林阳不由一叹。

    他当初完美掌握《道不可论》时,此地被奇异物质覆盖了,被他斩杀在岛屿上的两位黑暗王者,尸骸也被他收起,想知道会不会有异变。

    不过漫长时间过去,黑暗王者的尸骸没有任何变化,林阳也就没怎么在意了。

    这次前往仙域之前,这些年陆陆续续收集到的一些垃圾都被他扔在玄天道场,有强者尸骸,也有破碎的王者法器。

    “同是帝者领域,准仙帝和仙帝的差距没有大到绝望的程度,手段上的差距也相差无几,恐怕我成为仙帝了也难以看出什么。”

    林阳思忖了半晌,最终离开了,没有在岛屿上面久留。

    ……

    一万年转瞬即逝。

    林阳哪怕没有全速前进,一边走一边打量界海中的无数宇宙,也超越了许多渡海的王者。

    一直到这一天,他才看见视线尽头的庞大黑影。

    “上苍……”

    林阳心念一转,知道快要抵达这次的目的地了。

    踏足上苍大陆,要不了多久就能看见苍帝所在的黑暗天庭,而更深处,就是终极古地,是仙帝的尸骸所在之地。

    林阳的速度已经快到仿佛是逆着岁月而行,时间不断倒转,显化出过去的种种景象。

    “是玄帝!”

    随着他的前进,上苍大陆外的界海岛屿上,一些古老的仙王睁开双眸,接着猛然瞪大,古老沧桑的眼眸中,满是不可置信。

    “苍帝,莫非就在这条堤坝后面?”

    他们想到数十万年前心中的那一幕。

    这位帝,言之凿凿的让名为‘苍’的帝者等死,威严庄重的语气中,却蕴含了浓郁到无以复加的杀意,不论是谁,听到后都会心底发寒。

    “仙帝战!”

    很多个古老的仙王胸膛微微起伏,吞吐元气的速度都有些加快了。

    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准仙帝,而是将超越王者领域的帝者,统统视为仙帝。

    “万古罕见,无上仙帝战。”

    静坐不知多少个纪元的一位古老王者倏然起身,想到帝落时代的那一场无比可怕的帝战。

    哪怕已经过去数万个纪元,那一场帝战的波动让他至今都仍在心惊。

    “帝者喋血,诸天动荡,黑暗将要卷席一切。”

    蓝色衣袍的王者离开岛屿,向着远离上苍堤坝的方向而去。

    他知道假如没有意外的话,大量黑暗王者统帅的军队就会出笼,一座座接引古殿会在界海上空形成神虹,成为黑暗大军攻伐遥远界域的通道。

    “你……难道不去那一边看看吗。”

    看着蓝袍仙王离去的背影,一位来到这里很久的仙王此刻开口。

    “终极黑祸就要再现世间,不想死的话,快点躲起来吧。”

    蓝袍仙王头也不回的喝道。

    “终极黑祸……”

    这座岛屿上的众位王者都愕然了,随即心底升出了寒意。

    而在这短暂的时间中,林阳几乎横跨了仙王的可见视野,已经接近了上苍大陆的灰色堤坝。

    在这个距离,林阳的帝道法则将要与上苍大陆迥异的大道规则接触了。

    下一个瞬间。

    轰隆!

    这片天地陷入混乱,法则与秩序都在暴动。

    大道符号漫天飞舞,形成了风暴,肆掠在这片天地,仙王绝对难以抵挡,巨头陨落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天崩!地裂!

    一条条裂痕自灰色堤坝上面裂开,缝隙中窜出一条条秩序神链,向着林阳捆绑而来。

    一切的源头,皆是堤坝后面的一股诡异的天地意志。

    “这就是上苍大陆的意志吗,哪怕不具备自我思维,也在本能排斥界海中的强者……”

    “仙帝遭劫之前,据说不是这个样子的,看来这是因为上苍意志也被黑暗给侵蚀了,有了天大改变。”

    林阳单手压住风暴,不让这股可怕的风暴扩散开来,冲向界海。

    渐渐地,他发现大道符号风暴在慢慢变强,最终无数大道符号,凝聚成一种帝者法则。

    准仙帝级别的风暴!

    “开!”

    林阳毫无畏惧,轻轻呵斥一声,向着这股帝者法则风暴拍出一掌。

    玄色战甲霎时间被帝者光辉笼罩,仿佛是无穷无尽的伟力在酝酿,转瞬间攀升,在不足一个刹那的时间,提升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

    他这一掌,如在动摇万古乾坤,逆乱了古今岁月,此地的岁月长河都险些炸开,大道秩序似要变为空无。

    无敌!

    “嗤!”

    无数刺耳的尖锐声音在同时响起,距离较近的一些王者忍不住头脑一昏,差一点就昏迷过去。

    准仙帝级数的风暴被林阳打散了,一丝一毫的余波都没有荡开,完全被抹掉了痕迹。

    消弭灾祸,林阳站在灰色堤坝上,看着众多岛屿上的生灵。

    能出现在这里,毫无疑问都是王级中的强者。

    有仙王,有葬王,也有修行路线独特的生灵,出身于偏僻宇宙,最终走到王级。

    “玄帝,您……”

    一个生灵此刻站起来,要说什么。

    “逃吧,接下来这里将要爆发最可怕的战斗,不是你们能承受的。”

    林阳告诫道。

    他随即转身,朝着上苍深处走去。

    “看来找上苍帝之前,还要解决掉上苍意志……”

    “三个帝者,正好能炼成《一气化三清》的道身。”

    ……

    看着林阳慢慢消失在漆黑大地尽头,有岛屿上的生灵不甘心,它们为了追寻破王成帝之路,跨越无边界海终于抵达此地,如今将有帝者死战,怎么容错过?

    “啊!”

    几个强大的生灵踏上灰色的堤坝,随即惨叫了。

    迥异的大道规则压制的它们无法承受,很快的,一个个接连的炸开,化为血与骨,元神化作点点碎片。

709 黑暗复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