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 与赤王炉的因果(1/2)
作者:心意难平.
    看着精血都要枯竭的仙王巨头,林阳背负双手,淡淡道:

    “玄。”

    仙王巨头极为凝重,不知为何会有一位超级强者,突然出现在这个异域的碎片中。

    “是巨头……还是?”

    心绪转动间,仙王巨头郑重道:“我乃何恒仙王,敢问玄王,异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会破碎?仙域怎么样了?”

    何恒仙王搞不清楚林阳来意,所以先问了异域的情况。

    虽然无法感知到林阳的具体实力,但是对于这种强者,统称为‘王’却是不会错。

    “仙域无事,异域变成如今模样,也是阴差阳错之下,起源古器自主开启造成的。”

    林阳说完后,看向被何恒仙王镇压的赤王炉,开口道:“赤王炉与我有一段因果未了,可否交于我处理?”

    何恒仙王心中不断的挣扎着,犹豫不决。

    虽然不朽之王法器他一位仙王无法催动,但却能将之破碎,分解成材料重新炼制。

    要知道,可以炼制仙王法器的材料世间罕有,有的仙王都没有仙王法器,所用的依旧是准仙王时期的法器甚至是赤手空拳。

    “玄……不曾听闻过的尊号,那一战以后诞生的生灵?”

    何恒仙王深深的看了眼林阳,终于开口道:“自然可以。”

    他衡量了一下自身的状态,被赤王抹掉灵智,仍在赤王炉中镇压一个纪元,化为赤王炉作战时的能量源。

    如今他的状态非常的不妙,不太可能是神秘莫测的‘玄’的对手。

    与其等对方率先出手抢夺,最终让自身遭劫,不如主动交出赤王炉,尽量避免此劫难。

    何恒仙王将赤王炉抛向林阳。

    “原来是青色的……”

    看了眼赤王炉原本的颜色,林阳呢喃一声。

    两万多年以前,他潜入异域,对赤王下手。

    在功成之时,赤王炉感应到了赤王的处境,自主复苏了,并发出在当时的林阳眼中绝对无法抗衡的一击,威能浩瀚无尽。

    如果他封印赤王的举动再慢上两个刹那,现在的历史就不会是这样了,赤王绝不会憋屈死去。

    这一次何恒仙王冲击赤王炉的时候,这桩被他遗忘的因果重新浮现了,林阳也就不远万里,顺着这一根因果联系,降临在这块碎块中。

    “没了能量源泉,仅凭自身的积累,也不比正常仙王法器强太多,还想反天?”

    看着不断挣扎仿佛是暴怒的赤王炉,林阳轻轻哼了一声。

    他知道赤王炉应该是认出了自己这个凶手,要不然在何恒仙王手中时,虽然也在挣扎,却没有这么激烈,想要玉石俱焚。

    “去陪赤王吧。”

    内敛的光辉绽放,这由无数细微到仙王都无法看出来的大道符号组成,似乎化为一种至强法则,超脱于王者领域。

    此乃准仙帝之光。

    咔嚓!

    一丝丝裂痕不断从赤王炉青色的炉体浮现,铭刻在上面的无数不朽符号,大片大片的溃散开来。

    砰!

    仅仅三个呼吸罢了,这件霸绝天地,在当时林阳眼中绝对无敌的不朽之王法器就化为一地碎片。

    “这这这……”

    何恒仙王脸色抽动,止不住的后退了半步。

    一位成道岁月不知多么漫长的仙王巨头竟然会如此失态,他内心到底有多震撼,已经无人可知。

694 与赤王炉的因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