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逆天归来的巨头(1/2)
作者:心意难平.
    隐匿于界海虚空深处的一座黑暗囚牢中,一株柳树的元神熠熠发光。

    它周身环绕三千世界,有无数生灵膜拜,璀璨的大道符号无法计数,在树体外弥漫出一层耀眼光辉。

    这种光辉没有屠夫那般璀璨,但也可怕异常,寻常仙王都难以撼动。

    “道行再精进一步,就能打破这座囚牢,重获自由。”

    “外面……是不是界海尽头?”

    柳神的神念波动荡开,似是在自言自语。

    “就算不是那里也差不多了,被牵引进来的片刻中,我察觉到你我跨越无边距离,朝着界海的另一边而去。”

    另一个神念波动也传了出来,是一座通体晶莹的骨塔。

    “终于……”

    柳神的波动渐渐沉寂下来。

    骨塔也不多言语,不过心中,却很震撼:

    “这株柳树着实可怕,昔年涅槃数十年时,面对几个尊者交手都要避让,如今不过两万年罢了,竟然超越最巅峰的岁月,在界海中都能称得上无上巨头……”

    “这样看来或许它真能于巅峰上再走一步,媲美乃至超越那个屠夫……”

    骨塔来历神秘,曾经是一位巨头的法器,与炼仙壶厮杀都不分上下,也曾随主人激战蒲魔王。

    在仙古纪元终结之后,它在下界八域蛰伏,与百断山脉秘境中监守蒲魔王的那缕烙印,不让这位不朽之王巨头再现人世。

    但因缘际会下,它最终离开了百断山秘境,跟随石昊重返人世。

    最终它和柳神,一同踏入原始之门,想要平定界海尽头的黑祸。

    “那一战中我虽然被重创,丢失几层塔身,但也有了可怕蜕变,吸收诸多残缺仙王法器精华,哪怕是如今的残缺状态也不亚于全盛时。”

    “可恨,没时间去收回剩下的塔身,要不然就算不及屠夫的弓,也不会差太多……”

    骨塔晃了晃,似是在叹息。

    “主人……”

    想到仙古纪元之战,骨塔又想到了它的主人……

    与赤王大战最终棋差一招,被赤王炉生生吞掉,漫长岁月过去,也许已经彻底的陨落。

    仙王巨头虽然绝对的强大,在当今的时代单一界域巨头数量,几乎一只手就能数过来,但是沦陷到异域足足一个纪元,巨头也无法长存了。

    “如果不是主人的大愿乃是平定黑暗祸乱之源……”

    黑暗囚牢内,最终寂静了。

    ……

    异域某碎块。

    此乃异域完整之时的一片秘地,距离祖庙所在极远,几乎相隔大半个异域。

    哪怕异域在数千年前有准仙帝法器在碰撞,此地也没有遭受毁灭性打击,只是秘地外面由不朽之王亲手铭刻的封印符文,破碎的不成样子,失去以往的神效。

    哐当!

    秘地边缘,一尊黑暗仙金铸成的封印器物终于断裂开来,砸落在大地上,溅起灰烬。

    受此波及,一枚极为暗淡的封印符文终于坚持不住消散掉了,此地的封印之力衰减。

693 逆天归来的巨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