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 玄?(2/2)
作者:心意难平.
    “杀了吧。”

    黑暗巨头冰冷冷的话语传出,他走出这片星空,来到黑暗古船的甲板。

    他是一位巨头,在界海中虽然不算无敌,但也少有敌手,一个纪元都不一定能遇上一位能与之匹敌的强者。

    所以,黑暗巨头有足够自信,可斩杀遇到的一切之敌手,借助黑暗物质的难缠程度,哪怕同为巨头的仙王,都要落入下风。

    视线转移,黑暗巨头看向那一道璀璨的仙光。

    “屠……夫!”

    黑暗巨头的话语中透着颤音,不在高高在上,随意决定苍生万物之生灭。

    黑暗王者能透过黑暗物质,超远距离传递一些信息情报,所以黑暗巨头第一眼就认出来者是何人。

    自仙域走出的无敌存在,纵横界海的无上巨头……屠夫!

    在黑暗巨头走出船舱之前,屠夫已经提前许久看见了这一艘黑暗古船,知道这又是一支黑暗之军。

    “一位巨头,哪怕堕入黑暗的王者有许多,这也是举足轻重的强者了。”

    屠夫露出一丝笑意,异常残酷,透着绝对的血腥。

    漫长时间来,他击杀的王者已经数不清了。

    哪怕以界海之广阔,也都在流传着屠夫的凶名。

    取下背负的神弓,屠夫拉弓弦,无数璀璨的大道符号,凝聚为一柄箭,箭筒里的一柄仙箭,自动的浮现出来,与神弓上的长箭重合。

    屠夫的气势攀升,整个人在这一刻异常的耀眼,仿佛照亮黑夜的太阳。

    “屠夫……来战!”

    黑暗巨头在大吼,他知道逃不掉,所以股荡起大法力,欲要逆斩屠夫。

    嗖!

    仙箭消失在弓上,此片海域的涟漪都稍微凝固了刹那,似是被镇压了。

    “啊!”

    黑暗巨头惨叫一声,气势跌落了,除他之外的黑暗生灵一瞬间陨灭了,黑暗古船哪怕异常神秘,也完全爆炸了。

    屠夫的全力一击,一位巨头在一瞬间就遭受到了重创!

    感应到黑暗巨头的气息仍然存在,屠夫也不言语,笑意更加浓郁几分。

    他第二次拉弓搭箭。

    嗖!

    漆黑的眼眸收缩,黑暗巨头在这一刻脑海中灵光一闪,似乎看见一个人坐在一个殿堂内,正在对自己微笑,那种气息,异常的熟悉,不久前才感受到过……

    想要怒吼,充满不甘,尽是怨恨。

    “活着不好吗……”

    殿堂内的人在呢喃着。

    “玄……”

    黑暗巨头的声音,戛然而止。

    屠夫的箭,已经将他的体魄穿透,强横的法力将黑暗巨头的元神也撕碎了。

    面对无上巨头,哪怕仙王也不能号称永恒长存,瞬间就会被彻底击杀。

    “玄?”

    屠夫的眉头微蹙,有些不解。

    一位巨头在陨落之际,为何会喊出这个字符?

    “应该是强者的尊号。”

    屠夫暗道一声,朝着黑暗古船驶来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