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帝者之谜(1/2)
作者:心意难平.
    “仙域还没碎,异域先一步碎了。”

    站在界海上空,林阳看着下方渐渐散开的一块块的异域碎片。

    每一块碎片都比正常的宇宙还大,任何一处空间都充斥尘埃,那是异域的无数生灵所化的灰烬。

    “浓郁的不死物质在准仙帝法则的挤压之下,几乎要枯竭了,不及之前的千分之一。”

    “也就比仙古纪元的九天十地稍强,再也不复‘域’之名了。”

    不再关注随波飘荡的大量异域碎片,林阳收起准仙帝法器‘时光’。

    此地受两件准仙帝法器的全力攻伐,虽然不如真正的准仙帝,随意的一击就是一宇宙的生与灭,却也可怕异常。

    交手不过短暂的时光,附近的海域,就有一百多个宇宙诞生,规模超越正常宇宙的五成到数倍不等。

    打量了一番新生的诸多宇宙,将白骨法杖收起后,林阳消失在界海的上空。

    ……

    九天十地。

    “帝者之战的波动已经平息,莫非战斗结束了?”

    盘王凝重,看向九天十地界膜之外。

    林阳与准仙帝之影战斗掀起的波涛,在界海上形成惊涛骇浪,诸位仙王根本不敢离开九天十地的保护,亲身进入界海。

    否则一个夹杂了准仙帝法则的波浪拍下,仙王只能当场惨死。

    部分因为大清算即将开始,逐渐回归各界的王者,已然陨落,元神彻底粉碎,成为界海中的一具枯骨。

    “是玄天帝胜了,还是那位?”

    敖晟低语道。

    他看了一眼极为凄惨的金毛犼,心中升起诸多念头,但被敖晟一一的斩掉了,不想再招惹是非。

    “必然是玄天帝。”

    石昊冷静分析道。

    以他对林阳的了解,掌握万事,如果没足够的把握,不可能和一位超乎想象的敌人生死搏杀。

    同时,石昊在暗中也对这‘天帝’的名号直流口水,不过知道仙道层次的一些禁忌,加上实力难以冠绝仙域,所以一时间没有自封为荒天帝。

    九世蜕变,最终成就红尘仙后,石昊在仙域渡了仙道劫难,真正立身在了真仙之位,以身为种的他,自创人体秘境之法,如今实力之强可杀准仙王。

    “那想来,应该就是如此了。”

    盘王微微点头。

    他看到石昊忍不住羡慕极了,还没有成为仙王,就这般强,在准仙王中也属于绝顶强者,一旦渡过仙王劫难,恐怕一跃就能成为绝顶仙王,和自身处于同一个层次。

    只要在完善了立身仙王位后的一些手段,就算成不了巨头,也是绝顶仙王中第一梯队的强者。

    “玄天帝当时之言,这次的敌人是一件准仙帝之法器,并不是真正的帝者。”

    天下第二缓缓开口。

    他用怪异的眼神看了眼石昊,没想到当初那个小屁孩,不过上万年的时间,就已经走到了这一境地。

    “准仙帝的法器?准仙帝?”

    众位仙王皆是怔然,接着变得惊悚。

    这个‘准’字,让他们想到了很多。

    “恩,是准仙帝法器。”

    林阳浮现于众位仙王的身边,出声。

685 帝者之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