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 你们,自由了(1/2)
作者:心意难平.
    “玄王竟然要渡仙王劫?”

    英戚仙王惊疑不断,成周仙王的话语被他再次重复一遍。

    仙域诸王在成周仙王抵达后,先后降临在了这一片区域,距离较近的是本体降临,难以第一时间赶过来的,也隔空降下仙王法相。

    哪怕伤势不轻的敖晟,也不敢装作没有感应到林阳气息,同样降下仙王法相。

    在林阳说话的时候,一众仙王都听到了,皆是有点……

    感觉智商受到鄙视。

    也许用鄙视来形容,并不是非常恰当,但事实上诸位仙王的内心想法和此差不多。

    诸天规则劫难,用仙域的本土话形容,那就是仙王之劫。

    真仙唯有渡过仙王劫难,借助诸天规则之力使元神蜕变,令元神永恒,同时将体魄也提升到难以磨灭的程度,才能真正立身仙王位。

    如果不渡仙王劫,仙古法与当今仙域法的真仙哪怕再强,基础修为也只会止步于真仙巅峰,个别妖孽者战力或许可以超越这个级别,被世人尊称为准仙王,但是修为最终也无法再精进一丝一毫。

    异域与葬域的修炼体系和仙域与仙古九天十地虽然不同,但大体而言却也相差无几,不渡过仙王劫难,终其一生都会止步于真仙级。

    所以……一位无上巨头,为何要渡仙王劫?

    万年前亲眼目睹过林阳的仙王光辉与气息,他们无论如何是不会相信,林阳如今还是真仙。

    而且,九天十地升起的仙王异象做不得假,虽然与正常真仙立身仙王位的异象有所不同,但也绝对是跨入仙王领域的一种证明。

    “并非仙道体系的突破,而是异域的体系。”

    在众位仙王各有猜测时,林阳再一次开口,他道:“昔年我界大道规则有缺,我踏足至尊境界不久便偷入异域,要见证一番异域的完整大道规则,以此蜕变己身。”

    仙域诸王听他讲述,知道这是玄王年幼时一桩不为人所知之事,全都屏住自身的波动,凝神听闻。

    金毛犼亦是如此。

    “经过一番闯荡,最终我误入赤王的族地,偶然间斩了赤王的涅槃之体,在异域引起不小的变故。”

    “此事想来你等也听我界至尊讲过,就不再细说。”

    看着一众仙王的神色,林阳继续道:“撤离赤王炉与众位不朽之王法相交战之地后,知道闯出滔天的祸事,加之异域一行已然功行圆满,我便回了我界,开始炼化赤王涅槃体,夺取他的道果。”

    许久后……

    结合林阳自述与仙域诸王从九天十地的至尊口中询问到的一些事情,各位仙王大概推测出了林阳异域之行的全过程。

    “斩赤王,斩帝穹法相……”

    盘王的心中泛起涟漪。

    这是不可思议之战果,能在人道领域做到如此地步的,古来闻所未闻。

    不过想到一滴精血化生的生灵,最终竟然是仙古纪元的六道轮回仙王,盘王也就升起一丝了然。

    “一转眼,悠悠万载。”

    “此次欲要渡的诸天规则劫难,与其说是仙王劫,不如说不朽之王劫。”

    “异域的修炼体系我已经达到临界点,可成就不朽之王。”

    林阳淡淡道。
674 你们,自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