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神王兵器(1/2)
作者:心意难平.
    林阳离开晋国一段距离后,眼见附近无人,法体直接降临。

    “嗤。”

    一柄战戟飞了出来,并在半空越变越大最终长达十六光年。

    在炼制绝世神兵前,林阳担心炼制失败后,浪费时间长河和辛苦数百万年搜集到的神王级材料,所以提前试手,炼制数次兵器。

    最终这柄战戟出世……一件神王级的兵刃。

    虽然比起13亿光年的神体,战戟连小孩子的玩具都算不上,不过这也无法改变战戟是神王兵器的事实。

    以林阳对自身的苛刻要求,加上又是自己的神体他我所用,所以炼制的时候融入了三件可以炼制神王兵器的核心材料。

    这也使战戟哪怕在神王兵器之中,也属于极品,比食国三位国主的神王兵器强大许多。

    “叫什么名字呢。”

    林阳一边认主一边嘀咕着。

    虽然无论法体还是神体都是同一个意志,同一个自我思维,但终究有所区别。

    一个是修炼传说体系的本体,一个是特殊型的他我投影。

    这也导致神体想要使用神王兵器,必须亲自进行认主,如果本体(法体)进行了认主,那么解除认主前,无论是神体,还是别的什么人都无法进行认主和使用。

    “不知不觉,这具神体都比法体还强了。”

    林阳控制两个躯体互相对视,如果是外人看见了,恐怕会认为这是两位强者在对持。

    此刻林阳的法体没有处于众我归一状态,本身战力虽然媲美了无上巨头,但是对应真神体系的话,也只能说较强的混沌主宰。

    神体虽然也是混沌主宰,不过神体拥有无尽神体,仅仅真实高度就是大多数混沌主宰的一百多倍,更不要说是真正的体积了。

    这使得在‘量’上神体积累到了非常夸张的地步,并非储存在混沌空间的神力储备,而是货真价实的力量。

    如果抛开一切的特性,以及超级招数,神体想要打死法体简直易如反掌。

    数年后,发现神体完成了战戟的认主,林阳也控制法体消失了,回到万源荒漠。

    等到神体成为神王后,他就要修炼《道传寰宇》,届时他的对敌手段更为丰富,在‘系统’判断中遭遇危险的可能性变低,获取历练点的难度就变相提高了。

    所以林阳要抓紧时间,将万源荒漠的强大异兽绞杀一次。

    “这次掌握了《道传寰宇》,如今价值一万历练点的怪物会掉到多少点?八千?七千?还是更低?”

    ……

    晋国领地中。

    “这件战戟,到底叫什么呢。”

    林阳双腿盘坐于地上。

    缩小到正常大小的战戟被他平放在腿上,陷入沉思。

    一个个名字从他脑海中冒出。

    大罗仙戟。

    无终戟。

    玄天戟。

662 神王兵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