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神帝养成计划(1/2)
作者:心意难平.
    獭之世界。

    “果然,果然。”

    看着十颗颜色各异,任何一颗都超越银河系的超级‘星辰’,坐山客哪怕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此刻依旧露出了激动之色。

    十真神王的眼眸,他怎么会不认识?

    当初败走三千维度宇宙海,腰间的那道伤势,就是十真神王所留下的。

    在很远处,坐山客又看到另外一位神王的部分神体,从神体内隐约散发出的波动感应,这块神体内拥有混沌空间,是一位神王最核心的部位。

    这个部位都被从神体上分离出来,差不多代表死的不能再死。

    ……

    起源大陆。

    在神体和坐山客进入獭之世界的时候,林阳也来到了天木国。

    天木国是起源大陆上一个存在岁月无比漫长的超级势力,虽然仅有紫木神王一位神王坐镇,但是诸多神王的国度,宗门都不敢招惹天木国。

    紫木神王的实力极为可怕,在林阳眼中已经属于神王第一层次的第三个阶段了,极为接近神王第二层次的七位顶尖神王。

    并且除了自身实力强大外,更让众多神王忌惮的,是紫木神王昔年败走三千维度宇宙海后奴役的界兽王者。

    这头成熟期巅峰的界兽王者,论个体战力或许不如紫木神王,只有第一层次第二阶段,但是保命的手段,和体内‘界’孕育出的无尽战士,以及隔空吞噬宇宙本源的能力,便可以让任何一位神王凝重。

    正是有紫木神王和护国界兽的存在,天木国才能享受无尽岁月的平静,紫木神王的野心也不大,从宇宙海归来,灭杀当初的仇敌,重新建立国度后也没有向外进行过扩张,否则没有多少个势力能抵挡天木国的锋芒。

    “这座就是天木国对外贸易的巨城。”

    林阳漂浮在天空中,看着六千亿光年外的一颗小型宇宙。

    那是天木国一位混沌主宰的小型宇宙,直径七千五百二十亿光年,在宇宙壁膜之外,还能看见时不时亮起的光芒。

    是可以跨越亿亿万光年的传送之光。

    起源大陆的各个神王国度,超级宗门对于势力范围内的弱级生命居住区都有不同的称呼,而天木国的,非常接地气的分为五个层级……村落、乡镇、小城、巨城、王城。

    村落指的是真神的小型宇宙,直接一亿光年。更新最快电脑端::/

    乡镇是虚空真神的小型宇宙,规模三十亿光年到九十亿光年不等,能达到一百亿光年这个虚空真神完美极限的,都会被势力的高层保护起来,不会成为居住地。

    因为起源大陆强者无数,传承众多,只要是本土诞生的虚空真神,宇宙构架就不会有大问题,小型宇宙不可能只有虚空真神的最低限度……直径十亿光年。

    以此类推,小城是永恒真神的小型宇宙,直径约四百五十亿光年到九百亿光年。

    巨城……直径约七千亿光年到九千七百亿光年。

    能成为混沌主宰,可以在起源大陆称圣的强者,根基不可能差的,小型宇宙的直径都比较接近混沌主宰级小型宇宙的极限值。

    而王城,每个超级势力只有一座,哪怕食国拥有三位神王也不例外。更新最快手机端::

650 神帝养成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