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食国,灭!(1/2)
作者:心意难平.
    食国的王城宇宙破灭,十真神王不知所踪。

    这个消息以惊人的速度传开。

    哪怕起源大陆异常广阔,但是通过一颗颗小型宇宙为坐标,还是可以进行超远距离传送的。

    所以在食国王城覆灭的一百年后,食国的异变就已经被起源大陆的诸多超级势力所知晓了。

    ……

    无垠穹天。

    一个直径上万亿光年的小型宇宙。

    “是你!”

    一头身高一亿四千万光年的巨型水獭发出最后一声咆哮。

    紧接着,波光粼粼的长河将巨型水獭完全淹没。

    哪怕它已经这么高了,但是落入时光长河之中,也仿佛渺小的尘埃。

    被无限叠加的过去与未来覆盖了。

    “还真是一个水獭啊,怪不得叫獭之神王。”

    时光长河化为了水珠,回到林阳掌心。

    他能看到,水珠中的獭神王已经失去思维能力,生命气息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锐减。

    有他最巅峰的力量加持,落入‘时光’之中的獭神王没有一丁点挣脱的可能,更不要说还被他用列元术送了一击。

    “平时不会是生活在十真神王的……”

    想到十真神王的神力海洋,林阳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哆嗦。

    虽然十真神王属于特殊生命,没有性别,但是那个情景只要想一想都让人头皮发麻。

    “要不然三位神王,怎么可能安然相处,枯猝神王的种族也是生活在液体……”

    林阳摇了摇头,将脑海中的种种思绪甩出去。

    他所处的这个直径万亿光年的小型宇宙,是獭神王‘一念宇宙成’塑造出的,如今失去獭神王的意志支持,小型宇宙顿时崩溃,残存的星海飞出,成为起源大陆穹天的一部分。

    起源大陆的无尽星辰与物质,都是这么出现的。

    到了混沌主宰级数,一念所成的宇宙哪怕崩溃,也能残留一部分物质,不会如同永恒真神的一念宇宙那般,什么都留不下。

    “食国已经正式灭国了,也能给坐山客一个交代了。”

    林阳看着生命气息已经完全消失的獭神王,朝着天木国飞去。

    四十年前,食国的枯猝神王也已然被他找到了踪迹,结果没什么意外,哪怕枯猝神王已经竭尽全力,并且自创秘法极其的强悍,但它和众我归一的林阳之间差距依旧大到无法弥补。

    坚持了不到三秒钟,枯猝神王便步了十真神王后尘。

    神国化为的体外小型宇宙崩溃,生命根源寄托在小型宇宙的生命皆尽陨落。

    和主动施展转生之术的坐山客不同,遭受林阳攻击的食国三位神王,除了被‘时光’束缚至死的獭神王外,前两位神王在陨落的时候,神体的体内宇宙也彻底崩溃,没能如晋之世界那般,在世间永恒长存。

    虽然林阳并不想将四位神王的恩怨波及到食国的众生,但是真神体系的独特性就决定了,它们的‘王’陨落了,它们也会随之陨落。

    体外的小型宇宙还不明显,如果是神王体内宇宙诞生的生命,天生就是那位神王的死忠,可以为了神王陛下奉献一切。

    为了将这段恩怨画上休止符,林阳出手的时候也就没有留手,除了研究神王生命结构所必要的部分神体,剩下的神体他全都将之击碎了。

    “至于獭神王的神体……”

    林阳想到水珠内的獭神王,已经有了决定。

    ……

649 食国,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