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 灭杀神王(1/2)
作者:心意难平.
    “小型宇宙的宇宙本源就能压制混沌主宰。”

    林阳站在食国王城外看着眼前的无垠星海。

    和真神体系的修行者实力越强,神体也就越庞大不同,林阳的法体正常情况和普通人类相差不大。

    以他现在的体格,站在直径七万亿光年的王城宇宙面前,渺小到了极致,任何一颗星球都比他大上亿万倍。

    “滋。”

    被命名为‘时光’的水珠瞬间化为了长刀。

    波光粼粼的刀身并不是那么规整,看上去就如劣质品,如文明初期粗制滥造打造出的武器般。

    但是时光刀的长度,让人不能将它忽视掉……十三亿光年。

    虽然比起王城宇宙而言,此刻的时光刀也算不上什么,但已经能让许多强者心惊胆颤。

    “有敌来袭!”

    守卫王城的一位永恒真神统领,在第一时间大吼出声。

    “铛!”

    “铛!”

    “铛!”

    警钟长鸣,王城宇宙的本源瞬间将敌人的位置传递开,令王城宇宙的诸多统领,数位称圣的存在都变色了。

    胆敢在食国的王城外擅动刀兵,不是疯子就是超级强者。

    “咔嚓!”

    还不等王城宇宙的众多强者传送到强敌出现的位置,一声细微的声响就传遍整个宇宙。

    宇宙壁膜……经过神王大人加固过的王城防护体系裂了。

    “不好……”

    一位身穿青甲的称圣存在脸色狂变,从敌袭的信息出现到现在,也就两个刹那罢了,在这么短暂的时间就破开了王城宇宙的防护体系……

    不等这位称圣存在想到更多,斩开宇宙壁膜的时光刀已经重新化为水珠,直接和王城宇宙的本源纠缠在一起。

    极其高深的时间之力充斥王城宇宙,借助了宇宙本源的特殊性,令王城宇宙的时间流速变得异常。

    宇宙各地因为宇宙壁膜被强行击穿的超级灾难还来不及升起,就完全凝固,一个个强者也是如此,无论是称圣的混沌主宰,还是永恒真神,亦或者亿万真神军。

    没人能摆脱‘时光’的力量,仿佛‘时光’真的化为一条长河,并凝固了自身一般。

    一件绝世神兵的威能,镇压直径七万亿光年的王城宇宙。

    “还可以。”

    林阳迈步走进了王城。

    宇宙本源已经被‘时光’纠缠,不止无法对他进行压制,同样无法对食国的强者增幅。

    这样就最大程度削弱了食国神王主场作战的优势,否则不说宇宙本源对食国神王的增幅,仅仅是亿万万食国真神的一次合击,就连神王都不可能将之忽视。

    “大胆!”

    怒斥声传荡开来,瞬间传遍寰宇星空,食国神王在王城宇宙遭受袭击的第四个刹那终于有所回应。

    “竟敢乱我王城,死!”

    声音的源头产生异变。

    金色的神力仿佛海洋,要将宇宙淹没,几乎一个呼吸间,就覆盖了一万亿光年。

    在神力海洋的最核心,是一个只有半身的奇异生物。

    半身高达九千万光年,头颅上整齐的排列十颗颜色各异的眼瞳,赤橙黄绿……

    每一颗眼瞳都对应着某种基础法则,就连星系都无法和之相比。

    “十真?”
648 灭杀神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