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众宇宙之主的窒息(1/2)
作者:心意难平.
    宇宙海,一片混沌气流充斥的死寂区域。

    这里距离原始宇宙足有数万万亿光年,哪怕第一轮回时代的真神们,也无人深入到这个区域。

    一个直径只有百万光年的残破小型宇宙在混沌气流中悬浮着,每时每刻,这个小型宇宙内部都在崩溃,按照现在这个速度,再过十万亿纪元,这个小型宇宙将会彻底消失。

    这是数个轮回时代的前,一位真神的小型宇宙。

    而小型宇宙的不远处,飘荡着一口高有一亿四千万光年的深红色大钟。

    比起这口至宝大钟,残破的小型宇宙是那么的不起眼。

    一股浩瀚中蕴含无比威严的意志突兀降临在这片区域,紧接着一道金色光芒乍现。

    “拥有灵魂类至强至宝,在大限来临前,竟然没有去闯轮回,要不然有一定的几率成功。”

    金光消散后,露出林阳的身影。

    理论上神国传送是无法在宇宙海施展的,毕竟宇宙海很独特,无法像原始宇宙内那样在任何一处都能确定精准坐标,不能以自身的不朽神力为指引,进行神国传送。::

    不过林阳夺舍原始宇宙成为本源意志后,意志笼罩维度空间,在宇宙海使用神国传送虽然比不上原始宇宙内的轻松,需要一段准备时间,可也能打破‘宇宙海无法神国传送’这个常理的。

    林阳一招手,残破小型宇宙外飘荡的那口红色大钟就朝着他飞来。

    他宇宙之主神体,面对红色大钟仿佛就是烈日与星辉,如果不是神体外环绕无尽法则的浩瀚威压,‘渺小’的林阳会被无视。

    “真神级的灵魂类至强至宝,在真神级中已经是最顶尖的那一批,价值已经相当于虚空真神级的兵器。”

    “不过我有天地玄黄玲珑塔,和至宝不同,不会因为使用者实力不足无法发挥全部实力,而且能保护灵魂与神体,能说是一件接近永恒真神级的宝物。”

    “就算星辰塔这件神王兵器,在使用者成为虚空真神前,也不可能发挥出超过天地玄黄玲珑塔的灵魂防御。”

    “这件至宝红钟,对我的作用不大。”

    因为至高规则的保护,关于起源大陆以及真神以上的一切,都无法在宇宙海说出口,所以关于至宝等级的判断,无论是真神级兵器,亦或者虚空真神,永恒真神,乃至于神王兵器,一律是至强至宝。

    因为限于使用者自身的基础不足,无法将至强至宝的威力完全发挥出来,所以除了拥有者之外,无人知晓某件至强至宝的极限威力到底有多强。

    “咚!”

    “咚!”

    “咚!”

    在林阳的神力牵引下,至宝红钟一连震动三次,每一道钟波都能影响灵魂。

    紧接着,这件灵魂类的至强至宝,就消失在了混沌气流中,被林阳收进早就准备好的一个特制世界戒指中。

    寻常的世界戒指无法承受至强至宝自身的威压,一旦收入至强至宝,内部世界就会瞬间崩溃,林阳这次进入宇宙海之前,耗费数个月的时间,炼制了一千个特制世界戒指。

    “唰!”

    金色光芒再次亮起来,林阳已经返回起源神国。

    须臾。

    伴随着金光,林阳再次传送到了宇宙海的某处。

    ……

    十五天后。

    虚拟宇宙,一方临时开辟出的位面。

    大约数亿公里的位面,阳光明媚。

    有二十道仿佛要将天地撑破的身影坐在各自的宝座上。
600 众宇宙之主的窒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