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轮回通道 2/5(1/2)
作者:心意难平.
    “起。”

    林阳微微用力,从虚无中蔓延出的时间长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小,最终在他的手心,化为一条不足一尺长的‘绳子’。

    ‘绳子’整体是半透明的,仿佛存在无穷无尽的时间片段,由宇宙诞生前的无尽岁月,一直到无比遥远的未来。

    “这次就能去起源大陆上寻找炼制绝世神兵的辅助材料了。”

    “以起源大陆的情况,满足条件的材料绝对多的令人发指,毕竟正常的传说境界,实力还不如仙王,也就和虚空真神差不多,普通绝世神兵也是如此。”

    “而只要找到炼制虚空真神兵器的材料,就满足炼制绝世神兵的最低要求了,不过这一条时间长河非常的珍贵,不能浪费,而且是以后的主战兵器,要认真炼制才可以。”

    “怎么说也要找炼制神王兵器的材料来炼制我的绝世神兵,正常的传说级绝世神兵,对我一丁点作用都没有。”

    林阳心念一动,将时间长河收进了体内宇宙,专门开辟出一方宇宙放置炼制绝世神兵的材料。

    接着他沟通了‘系统’,再次回到原始宇宙。

    ……

    太阳系,冥王星。

    林阳和他我陆远坐在冥王星上,他也没有自己和自己对话的癖好,直接拿出了一些库存的垃圾。

    数件破损的仙王法器,众多真仙级数的法器,以及一大堆异域世界树的枝干。

    前两者是他准备废物利用,转化为这个世界的至宝兵器,而异域世界树身为异域众多不朽之王细心培育出的,本身也极为不凡,远超宇宙中自然诞生的世界树。

    而世界树本身就具备支撑宇宙,稳定宇宙的功效,并能让宇宙更快的转化外界的能量充裕宇宙,在完美世界中功能还不太耀眼,可是在吞噬星空世界的真神体系,异域世界树的枝干就是神物,哪怕是枝干,功效也远超完整的世界树。

    将世界树枝干栽种到神国,在稳定神国,提升转化神力速度的同时,也能提升神国的本源力量,并缓缓的让枝干重新化为一株完整的世界树,不过那需要的神力也是一个天文数字。

    林阳他我夺舍了原始宇宙,虽然有至高规则的诸多限制,可是不限量供应神力却是能办得到的。

    不过这一个能力,也仅仅限于自身,林阳无法给别人不限量的供应神力。

    就如原时空中的本源意志,哪怕再怎么着急,想要提升罗峰的实力,也不能无穷无尽的供应罗峰神力。

    “该做的也都做了,可以去闯轮回了。”

    林阳想至此处,直接跨越了原始宇宙,跨越了宇宙海,直接出现在倾峰界的最深处。

    他这只是单纯的速度,不过已经快到超越任何人想象。

    数百万亿光年,数千万亿光年,只是短短的一刹那间,就可以跨越。

    他身前是一片广袤的虚无区域,上空能看到一个彩色的漩涡。

    在漩涡附近,有一个个生灵的灵魂,有人类,有妖族,有虫族……

    这些灵魂在广袤区域的边缘突兀的出现,仿佛是被彩光吸引,直接从无穷遥远处出现在倾峰界深处。
598 轮回通道 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