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 团灭(2/2)
作者:心意难平.
    就算它是宇宙之主,也做不到淡然面对生死,它还有天狼族这个牵挂,而且和别的宇宙之主不同,它没有分身,死了就是真的死了。

    “轰隆!”

    在天狼之主心生惧意的时候,天狼殿剧烈颤抖起来,仿佛承受了无边大力,让这座高等至宝宫殿都仿佛有点承受不住了。

    天狼之主在天狼殿颤抖的第一时间,身形就一阵摇晃,心中俱意更甚。

    “隔着天狼殿一击,哪怕有高等至宝铠甲的削弱,也让我损失7%的神体?”

    天狼之主知道这代表了什么。

    如果没有天狼殿,或者它没有穿高等至宝铠甲,在这一击之下,神体可能只剩下不到20%。

    恐怕宇宙最强者在原始宇宙内用出最强的秘法,都无法让攻击达到这个程度。

    “逃!逃!逃!”

    这个念头充斥天狼之主脑海,它的双眸变得猩红,仿佛走到绝境的孤狼。

    ……

    六千万光年外。

    林阳冷漠的看着天狼殿,伸手一招,被他投掷出的天都枪跨越六千万光年,再次回到手中。

    “果然,有一件高等至宝宫殿就是麻烦,哪怕天狼之主的实力并非在场中最强的一个,可却能在我的手中坚持最久。”

    “别的宇宙之主,我只要找准铠甲空隙,就能一瞬间湮灭它们的神体与灵魂,而剩下的这个,只能一点点把它给耗死。”

    在林阳思考之时,他再一次投掷出天都。

    “轰隆!”

    天狼殿再次颤抖,整个宫殿在瞬间超越光速不知道多少倍,倒飞出七百万光年。

    “已经有裂痕了。”

    招回天都枪的林阳,看到枪尖的一丝裂纹。

    这是高等至宝的对撞,就算有他神力加持,天都枪也不可能没有丝毫损伤。

    紧接着,将视线从天都枪尖转移开的林阳,就看到让他啼笑皆非的一幕。

    天狼殿将天都枪的冲击力化为推力,顺势在远离空间夹层,准备逃跑了。

    “也不放个狠话就跑,看来真怕了。”

    “这个宫殿……如果妖族内没第二个类似的,应该是天狼殿吧。”

    “杀了这么多妖族的宇宙之主,总算看见个脸熟的。”

    “高等飞行宫殿类至宝,哪怕有一点点瑕疵,也相当150至宝点。”

    林阳看见天狼殿的殿身也浮现出了一丝裂痕,所以才会说有瑕疵。

    这也意味着他的攻击,远超宇宙之主,否则哪怕是高等至宝之间硬碰硬的撞击,也不可能让两件高等至宝都出现损伤。

    “可不能让你给跑了。”

    林阳自言自语,他从袖子中抽出刻刀,将这柄他雕刻起源混沌碑的短刀也掷向天狼殿。

    高等至宝短刀和天都枪在他手中接连的变换,每一次消失,都代表林阳发动了一次跨越时空的攻击。

    十秒后。

    林阳走进静止不动的天狼殿,入眼的是一件悬浮在殿中的青色全身盔甲,至于盔甲的主人天狼之主,神体已然在他一次次的攻击中湮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