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 团灭(1/2)
作者:心意难平.
    一位位妖族的宇宙之主连带拥有的分身接连陨灭,很快就引起了剩下三位妖族宇宙之主的警惕。

    “虎掣他们,失去联系了?”

    龙马之主异常凝重。

    它和奇摩之主,天狼之主聚集在一起,不敢分散。

    按照最初约定,它们每隔六十秒钟就要联系一次,免得搜查的地区重复,可是如今已经超时十五秒了,它们发出的联络就如石沉大海,根本没妖回应。

    这让三位宇宙之主变得谨慎。

    “难道遇到了敌对势力的宇宙最强者?可就算宇宙最强者,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拿下六个宇宙之主。”

    “宇宙最强者在原始宇宙内遭受压制,无法让它们六个发不出一丝波动,就消失在空间夹层,难道我们中了埋伏?”

    “单独一个巅峰族群不可能办到这点,莫非人族、机械族、虫族联手针对我们妖族?”

    三位宇宙之主心情非常沉重。

    它们认为这是一个针对妖族的陷阱。

    以大肆杀戮妖族天才的洁白殿主为诱饵,引出妖族众位宇宙之主,接着让一位即将晋升宇宙之主的宇宙尊者暴露,将它们吸引到空间夹层。

    接着,三、四位宇宙之主就能围住一位妖族的宇宙之主,在不引起它们警觉的情况下,迅速击杀。

    “看来因为我族拥有两位宇宙最强者,引起那三个巅峰族群的不安了。”

    天狼殿内传出天狼之主嗡鸣的闷声,仿佛有千万颗恒星爆炸,不朽神灵听了都会失神。

    “不能在这里旧留,要快点通知两位始祖,让始祖们小心三大巅峰族群的宇宙最强者。”

    奇摩之主说着就想要离开空间夹层,返回原始宇宙。

    “小心!”

    龙马之主的瞳孔忽然一缩。

    它看到一道洁白光辉冲天,几乎在眨眼间,白色的光芒就覆盖三位宇宙之主所在之地。

    “是那座高等至宝宫殿。”

    天狼之主凝重的声音响起,它在天狼殿中看到了白光的源头,是一座通体洁白的宫殿。

    根据虎掣之主给出的信息,它明白这就是这次事件的起因了。

    灭杀妖族天才的洁白宫殿。

    “终于现身了,恐怕暗中也潜伏了不少的宇宙之主吧,否则它不可能正大光明的出现。”

    天狼殿豁然飞出,和时光殿形成对立之势。

    在场的三位宇宙之主当中,只有天狼之主拥有高等至宝宫殿,并身穿了一件高等至宝铠甲,防御能力是众妖中最高的,这时自然要站出来。

    “我已经将时空封锁,这下我们都没办法进行瞬移或时间暂停,接下来我们只要逼出……”

    天狼之主的话语还没说完,它的心就变得一片冰凉。

    因为它看到了,龙马之主和奇摩之主的神体在湮灭。

    如果不是宇宙之主的洞察能力极为惊人,并悟透了时间法则,可以将所见之处的景象放慢无数倍,恐怕它根本无法捕捉到龙马之主和奇摩之主神体湮灭的这一幕。

    “怎么可能?这绝不可能!”

    “瞬间击杀两位宇宙之主,并且龙马之主实力强横,难道是多位宇宙最强者联手吗?”

    “该死,这座宫殿只是诱饵,是吸引我们注意力的!”

    天狼之主再也无法保持平静,脸上浮现出惊慌之色。

590 团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