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战利品(1/2)
作者:心意难平.
    二十七分钟后,时光殿。

    “一件普通领域类至宝,三件铠甲类高等至宝,三件近战类高等至宝。”

    林阳看着身前的七件战利品,满意的点了点头。

    第一次在宇宙中行走,就有了如此巨大的收获,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

    “领域类至宝是价格最昂贵的,哪怕只是普通至宝,差不多也价值50至宝点。

    三件高等至宝铠甲,价格相对也比较值钱,差不多一件30到40至宝点,而近战类的高等至宝兵器,平均12至宝点一件吧。”

    林阳根据七件至宝的功效等级,大致做出判断。

    接着,林阳将六件至宝收起来,只留下一件铠甲类高等至宝。

    空甲,高等至宝,需掌握空间法则,土之法则,可以根据神体变化大小,凝固附近空间,削弱……

    将这件铠甲认主后,林阳脑海中出现这件铠甲的具体信息。

    在完成认主之前,他也只能通过铠甲散发的波动,推断出发挥这件铠甲威力需要什么类别的法则。

    “恩,穿上空甲后,再面对那三个妖族宇宙之主,应该能提前四分钟结束战斗。”

    林阳判断一番后,操控时光殿向着妖族疆域边缘,继续飞去。

    这一战他的神体因为施展秘法,承受神力攻击,总计消耗27%,而结果就是全灭来袭的三位妖族宇宙之主,将三妖全都打回老巢,这时应该还在复活中。

    “虽然实力一般般,不过都有分身之能,这次没能彻底杀死,不过失去了这些至宝,那两个一阶的宇宙之主,复活后想压制顶级宇宙霸主都够呛了吧。”

    “等我将基础提升到宇宙之主,就能直接使用灵魂攻击灭杀这种有分身的宇宙之主,现在想直接灭掉他们的灵魂还有点困难。”

    “等再过一段时间,离开妖族疆域就找一个地方恢复损耗的神体,要不然连时光殿的基础速度都无法保持了。”

    时光殿在暗宇宙极速前行,这一次因为状态不佳,林阳没有将沿途遇上的妖族飞舟撞毁。

    ……

    虚拟宇宙公司总部位面。

    林阳从雷霆岛来到雨相山。

    在他离开混沌城不久后,他就从雨相山的原始区,搬到了雷霆岛的山巅。

    当时不知道让多少不朽神灵目瞪口呆。

    雷霆岛虽然是不朽的聚集地,可是无论封侯级不朽还是封王级不朽,都是居住在雷霆岛的山脚。

    宇宙尊者可以居住在雷霆岛的半山腰。

    而山巅,只有宇宙之主有资格居住。

    林阳那次搬家的含义,让无数还在深思‘起源之主’真身的人惊颤。

    刚刚在宇宙级封王不久的林阳,超乎常理的成为了一位宇宙之主,成为人类族群第19位宇宙之主。

    那位起源之主,就是起源王本人,而非更改名号的某位新晋宇宙之主。

    当然,以人类底蕴,以及原始宇宙存在的漫长时间,自然不可能只诞生过区区19位宇宙之主,不过有34位宇宙之主在岁月长河中,或陨落在宇宙海,或陨落在族群斗争中。

    现存的宇宙之主,也只有这个数量。

586 战利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