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第53座通天桥(1/2)
作者:心意难平.
    “起源混沌碑。”

    混沌城主看着林阳面前的这一块新出炉的起源混沌碑,心中略有一丝触动。

    他不知道这是因为悟透起源混沌碑,就代表在成为混沌主宰的这条路上面,已经看到‘门’了。

    而能掌握起源混沌碑上记录的一切,就可以做到十大法则最初步的融合,真正踏进了那一扇未来前途无量,可以超脱轮回的‘门’。

    虚空真神可以闯过轮回,哪怕只将十大法则完全悟透,完美融合一半以上,也可以做到这件事情。

    不过想要成为掌握混沌法则的混沌主宰,哪怕是起源大陆上的顶级势力,并修炼的过程中一路都有人引导,掌握混沌法则的也不多。

    毕竟是仅次于神王的存在,放在起源大陆都是超级强者,不可能轻易的就能成就。

    所以林阳也没有指望,原始宇宙真的有人能以此入门,最终成为混沌主宰。

    不过哪怕只是融合法则的技巧,也可以让人受益无穷。

    “这一块起源混沌碑,阐释尽了法则融合的奥妙。”

    混沌城主一眼就看穿起源混沌碑的核心。

    法则融合,一切起源。

    “怪不得你会起这个名号。”

    混沌城主觉得自己猜到了真相,露出了一丝恍然。

    “不,我开始没想这么多。”

    林阳在心中回了一句。

    他点点头,露出笑容,道:“是这样子,毕竟宇宙都是由法则形成的,那么只要将十大法则……”

    从这里开始,混沌城主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只是看到林阳在张嘴,可是他也无法通过嘴型,看出来林阳接下来说了什么。

    有一股力量影响了林阳。

    “这是!”

    混沌城主霎时间就变了脸色。

    他知道这是什么力量……原始宇宙本源意志!

    这代表林阳正在说的内容,已经触碰到原始宇宙的底线了,涉及到绝对的禁忌,只能自己明白,不能以任何手段传播。

    “陆远他,难道在未来也可以成为宇宙最强者?”

    混沌城主脸上的惊色变为狂喜。

    宇宙最强者!

    如果人类族群能再多一位宇宙最强者,那么地位绝对可以再次提升。

    紧接着,混沌城主猛地扭头,看向起源混沌碑。

    他知道这块石碑上面,应该包含了最基础部分,不过因为太基础了,所以没有被本源意志所干扰到。

    “好吧,看来说不出来。”

    林阳最后也放弃了。

    据他所知,本源意志是非常脆弱的,所以不可能干涉到他们两人??,也只有在生灵违反至高规则之时,原始宇宙本源意志可以调动宇宙海的力量,做出强度不一的干扰。

    而进行怎么样强度的干扰,也要遵守至高规则,不能随本源意志的心意。

    “不能在维度宇宙海肆无忌惮的传播真神以上的知识?或者说不可以超越‘单对单’的唯一传承形式?”

    林阳若有所思。

    至高规则具体都是那些方面的,就连坐山客这位晋之神王转生者,都不明白,可见就算是在起源大陆,至高规则的限制也是异常神秘的。

    不过一些存在极为久远的势力,应该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记录。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限制?直接列出一个表单挂天上多好,省的有人不知不觉严重违反至高规则,惨遭不测。”

    “还是说这关乎于超脱起源大陆这个源世界的秘密,所以不能完全公开?还是因为别的原因?”

    林阳心中浮现出一个个猜测,他只知道罗峰在无尽遥远的未来,是‘以力破法’超脱源世界,最终又成为了浑源领主的,具体细节那谁没写他也猜不到。

    将纷杂的念头压下,林阳又留下一份起源混沌碑的拓印图。

    他看向混沌城主,道:

    “那就这样吧,我去兑换至宝了。”

    “恩。”

    混沌城主没有留他。
581 第53座通天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