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 起源混沌碑(1/2)
作者:心意难平.
    “秘法?”

    混沌城主双眼一亮。

    可以在封王极限拥有宇宙之主的战力,那么林阳所创的秘法必然惊天动地,就算不是自身最核心秘法,只是拿出一些普通的秘法,也能给很多人启发了。

    要不是独有秘法是不可告人的核心机密,他都想看看林阳在使用一门什么样的秘法作战。

    林阳也不废话,直接在虚拟宇宙将一门门秘法传给混沌城主。

    “似曾相识的一幕。”

    林阳心中升起感慨,想到了在学徒级时,为了获得足够资金,卖掉一本身法那件事。

    如今他已经脱离了那个层次,因为没有什么外物值得他买了,看上眼……

    直接抢回来就好了。

    混沌城主分出一丝意识进入虚拟宇宙中,查看起林阳发来的1192门秘法。

    良久。

    混沌城主感叹:

    “你在法则上面,当真是一位怪物啊,不止是感悟法则简单,连将不同的法则融合,天赋也高的吓人,完全不逊色于你的法则悟性。”

    1192门秘法中,有1055本属于不朽层次,133本属于宇宙尊者层次,4本属于宇宙之主层次。

    而这些秘法,无一例外都是和融合法则有关,1192门秘法几乎能说是一个微型融合法则百科。

    “不止是两种法则融合,甚至三种法则融合,四种法则融合,难难难,就算按照你的秘法修炼,哪怕已经异常的简洁明了,让人眼前一亮了,大多数人也就止步于两种法则的融合……

    毕竟至少将法则感悟到获得宇宙本源法则承认的地步,才有基础融合,除非在融合法则的天赋上有你的一半,可以越过这个不是限制的限制。”

    最让混沌城主在意的,是一门名为‘时空之源’的秘法。

    这是一门宇宙之主级数的秘法,效果就如字面上的意思,时间法则、空间法则这两种上等法则的融合。

    “可惜只是最基础的部分,只有等陆远成为宇宙之主,悟透时间法则与空间法则后,才能继续完善这门秘法,绝对是宇宙最强者层次的秘法。

    两个派系的上等法则,竟然都可以融合,原始宇宙自诞生至今都没人做到这一步……

    宇宙尊者哪怕没有悟透未掌握的另一条上等法则,只要将这门秘法学会,融合部分时间法则与空间法则,也能称之为宇宙霸主了。”

    混沌城主在心中自言自语。

    他不知道这是一门上限是永恒真神层次的秘法,真正等林阳完善这门时空融合秘法后,再有人以此为基础,悟透原始宇宙的时空之源,就能藉此成为永恒真神。

    这比光靠个人的悟性,没有老师指点慢慢领悟,快了不知道多少倍。

    “可惜奇珍殿内的宝物有限,又缺少足够的顶级至宝,没办法给你更多的至宝点。”

    混沌城主轻轻一叹。

    人类身为巅峰族群,整体拥有的至宝当然不在少数,可是大多数都集中在强者手中,真正等待自己主人的至宝,没有多少。

    普通至宝,高等至宝,顶级至宝,巅峰至宝,至强至宝。

    普通至宝是较弱的宇宙之主和极强的宇宙尊者用的,而高等至宝是大多数宇宙之主使用的。

    奇珍殿内的至宝基本是普通至宝,以及高等至宝,顶级至宝都少之又少。

    更不要说是巅峰至宝,以及至强至宝。
580 起源混沌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