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 海量资源(1/2)
作者:心意难平.
    虫族疆域,一方浩瀚的神国内。

    “那陆远龟缩在人类初始宇宙,就算宇宙之主去了也要陨落,想杀他除非等他离开初始宇宙……”

    “人类宇宙之主反应太迅速了,可恨未来我族又多一个大敌。”

    最高神殿中,一位仿佛无尽法则化身的美丽女子露出一丝恼怒。

    “宇宙级就封王了,该死的。”

    声音回荡在神国内,一位位不朽级的虫族瑟瑟发抖。

    ……

    妖族疆域。

    “起源王?”

    一位妖族宇宙之主脸色微沉。

    ……

    机械族疆域。

    “父神,鸿盟人类疆域中……”

    ……

    不止是和人类同为巅峰族群的几大种族,更加遥远的星空之外,也有超级强者知道人类中诞生一位怪物。

    ……

    宇宙星空中,悬浮一座通体数千万公里的山峰。

    一位身高九万多公里的巍峨老者盘坐在山巅上,他低声自语道:

    “起源……王?”

    坐山客没有想到,自己改造出的地星一脉会诞生出这种怪物,别说是原始宇宙诞生至今,哪怕这个单一维度宇宙海之前的无数次的轮回,也不可能诞生出这种天赋的生灵。

    哪怕以他漫长的人生阅历,在之前也没亲眼见过有人的天赋能高到这个地步。

    “起源大陆是三千维度宇宙海的核心地,有明确记录的历史亿亿亿万个纪元不止,可是类似陆远的这等天赋,也仅仅听说过两次,那都是亿万万纪元之前的古老人物了。”

    “难道也是一位转生的强者?不可能,如果是这样的话,本源意志不可能没反应。”

    “可是‘起源’这两个字是巧合么?”

    坐山客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暗道:“要不是担心一不小心违反了至高规则,不能在初始宇宙肆意而为,现在就没这么多苦恼了。”

    他虽然是晋之神王,可是比起至高规则,那也算不上什么了。

    如今在转世后更是低调无比,老老实实的走法则路线成为真神,战力并不算出色。

    也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降低触碰至高规则的风险,不会被蠢蠢欲动的原始宇宙本源意志,调动宇宙海之力镇杀他。

    而只要不违反至高规则,原始宇宙本源意志哪怕再怎么想杀他,也只能想想,单纯的意志并不具备任何力量。

    “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也许只是那种初期的天才,成真神后就力有不逮了,毕竟真要说,这种前期锋芒毕露,后期平平庸庸的人并不少。”

    坐山客将视线从人类疆域的方向收回来。

    ……

    林阳意识从虚拟宇宙离开,回到混沌城。

    “殿下,城主大人召见。”

    纳德第一时间来到林阳面前。

    他脸上现在还能看到浓浓的惊诧,显然是知道了林阳的战力媲美封王级不朽的这件事。

    “城主要见我?”

    林阳一怔后,点了点头。

    在纳德的陪伴下,他走出庭院,朝着不远处的城主府走去。

    这一路途径的天台上有的修炼者少见的转移了视线,诧异又震惊的看着林阳的背影。

    这两年里他们知道天才战第一的林阳被直接带进初始宇宙,也能认出他的模样。
573 海量资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