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即将散发的光辉(2/2)
作者:心意难平.

    天地区。

    末世区。

    公众区。

    五个区域的面积几乎相同,而原始区当中,算上林阳也只有一百二十人出头。

    “公众区链接着四个区域,每个区的成员,都可以途径公众区回到各自所在的区域。”

    接着,纳徳指向一座岛屿,继续介绍道:

    “那是不朽强者的聚集地,雷霆岛……”

    在他说话间,林阳和他已经登上雨相山,朝着原始区走去。

    “是……陆远,天才战还没有结束,就已经被招入公司了?”

    一位眉心有雷电印记的巅峰界主看着林阳离去的身影,惊疑不定。

    这是一位被雷电法则本源承认的人,在界主中属于十万中挑一。

    “虽然无法看到他的通关表现,不过那积分你也看到,整整七百亿,这意味着什么你知道的。”

    另一位界主开口。

    他眉心也有一朵火焰印记。

    “真是怪物啊,连第五座塔都那么难了,竟然连第七座塔都……”

    ……

    原始区。

    “不过数个小时而已,殿下就已经名动公司了,走在公众区都能被人认出来。”

    纳徳笑了起来。

    “殿下是原始区第122人,庄园编号也是122号,护卫队已经在庄园内等候了。”

    等进入了这座占地数千平方公里的‘庄园’后,纳徳把10名副队长和100名成员给林阳一一介绍一遍。

    “殿下,还有三天我才能抵达原始宇宙,抱歉。”

    一位小队长拱了拱手。

    在林阳过来之前,护卫队的人也在了解华夏文化,因为他们和纳徳有同样的想法。

    “一个不过五千年文明记载的短暂文明,竟然能诞生出殿下这般人物,不朽以后一次修炼都不止这个时间了。”

    一位位护卫队队员的心思转动。

    在几个小时前,看到那短的可怜的历史,所有人都呆住。

    “没事,我现在还没有离开原始宇宙的打算。”

    林阳摆了摆手。

    他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当然没心思出去浪费时间了。

    在得天独厚的原始宇宙中,他完全能凭借天空清晰显化的法则纹路,将自身对于十大基础法则的认知和这个世界完全契合。

    “还好原始宇宙的十大基础法则,和我领悟的差别不大,至少有99%的地方可以直接拿来就用,要不然《罗蒙秘法》也不可能修炼的这么顺利了。”

    林阳心中暗道。

    “等完成法则的纠正,不朽神灵、宇宙尊者、宇宙之主几乎可以瞬间成就,等我成为宇宙之主后,基因层次不再受原始宇宙的限制,《罗蒙秘法·界主篇》也能真正的显威了。”

    “无论是走神力路线,还是法则路线,都可以成为真神,成为宇宙最强者。”

    林阳听着一位小队长介绍庄园的时候,不动声色的在心中过了一遍未来的计划。

    “如果不是成为虚空真神后,在至高规则的限制下,必须在一年内闯轮回,前往起源大陆,哪怕成为混沌主宰都不算困难……

    毕竟吞噬星空世界的十大基础法则真的很基础,完全融合成混沌法则的难度也远远低于别的异世界。”

    这一刻,渡过最基础几年的林阳,准备散发光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