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通关!(1/2)
作者:心意难平.
    冰雪世界,第七座试炼塔第二层。

    林阳看着飓风保护层外的漫天碎肉,双眸古井无波。

    他这一次闯关没用闯第一层使用的近战技巧,完全是靠超强的本源法则的感悟影响自然规律,强势碾压。

    不过面对可以让大部分界主都避让的九头蟒蛇群,林阳现在这么悠闲,也不单单因为他展露出的这部分,还未达到本源法则承认临界值的两种宇宙本源法则。

    还有……

    ……

    “风之本源法则与光线本源法则的部分融合?形成了融合的法则?这威力比单独一种本源法则强上十倍!”

    “而且不单单是融合这么简单,运用的技巧也异常的高明,让融合法则的威力又提升数倍,是某种秘法?”

    九剑尊者的惊诧无法掩饰。

    他看出了林阳悠闲的底气,融合法则!

    “没想到区区一个恒星级,竟然能做到这种事,而且对风之本源法则和光线本源法则的感悟程度也高到夸张了,恐怕等到宇宙级,就能获得两种法则本源承认。

    不过最变态的还是两种法则部分融合。”

    是的,变态。

    哪怕他是一位宇宙尊者,掌控空间法则的存在,也不由为林阳的悟性感到惊悚。

    “等他成为界主,拥有世界之力以后,感悟本源法则一天的收获,都相当于以前的数年,成为新一位的宇宙尊者指日可待,甚至在未来,有可能成为完整掌握时间法则和空间法则的存在。”

    想到宇宙之主的可怕,九剑尊者不由得轻喘气。

    ……

    中央广场。

    “这就闯过第二层了?”

    一位不朽神灵张大了嘴。

    他忽然摇了摇头,改口道:“竟然,真的闯过了第二层?!!这可是第七座试炼塔!”

    他在六万个纪元之前,可是参加过天才战的,也成功通过第一阶段的淘汰赛,进入了试炼塔。

    不过在第五座试炼塔,这位不朽神灵就止步了,他死在第三层。

    所以他更能猜测到,第七座试炼塔到底有多难。

    “从陆远积分上升到第一名开始到现在,也就过去七分钟吧,这么短的时间,竟然就闯过第七座试炼塔第二层。”

    “他不会真的能通关吧?”

    一位不朽神灵失声。

    此话一出,中央广场的1008位不朽神灵都沉默。

    通关无人可过的第七试炼塔,那就有点可怕了,未来只要不陨落,绝对是他们仰望的大人物。

    ……

    某片星系。

    一方隐蔽的神国中,一位不朽神灵也在用权限观看林阳的通关。

    看到林阳仅仅用了七分钟,就顺利通关第二层,这位蓝色皮肤的不朽神灵发出一封加密邮件。

    经过77520次转折,这封邮件进入一个恒星级中年武者的邮箱。

    “哎哟,来新的邮件了?我看看是哪个好朋友。”

    中年帅朗的大笑,他打开这封邮件阅读了起来。

    “恩,原来是这样,到时候我一定去看一看,毕竟能得到你的称赞,那里一定非常美丽。”

    中年人时不时点头,对着这封记录了某个星球独特风景的邮件评头论足,仿佛在和什么人交流般。

    ……

    距离银河系极远的一颗工业星球上。
561 通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