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怪物(1/2)
作者:心意难平.
    冰雪世界,第七座试炼塔,第二层。

    背着一柄战剑的林阳看着腕表屏幕。

    第七座第一层。

    试炼内容:一万头妖兽,九头蟒蛇。

    通过标准:斩杀掉全部妖兽,或生存十天。

    每斩杀一头九头蟒蛇可以获得一百万积分,全部斩杀可以获得一百亿积分。

    60秒后试炼开始。

    “拥有智慧的才能说得上是‘妖兽’,没有智慧的只是‘凶兽’‘野兽’,比起一万头血毛猛犸这种凶兽,无疑是妖兽难对付。”

    林阳低声喃喃。

    第一层的血毛猛犸,每一头的攻击中都蕴含法则本源力量,并且拥有九重领域,领域和每一次攻击无比的契合,虽然处于恒星级九阶,可是每一头的战力都相当于宇宙级九阶的最巅峰。

    一万头这种层次的血毛猛犸一起冲锋,别说是恒星级九阶,哪怕是域主级九阶都会骇然之色。

    毕竟,域主级九阶也就比宇宙级九阶强了2560倍。

    一万头血毛猛犸的力量完全可以抹平这个差距。

    一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一万头九头蟒蛇被刷新了出来。

    一头头身长数十米,拥有九颗头颅的巨大蟒蛇出现在林阳的五千公里外。

    这片数十万里的空间霎时间就变色了。

    “一万个类型完全相同的第九重领域,在共振之下,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力量。”

    林阳察觉到身体上沉重无比的压力,顿时做出判断。

    “这片大领域中还弥漫法则本源力量,就如在面对一支整齐有序的军团,否则不可能这么巧的将领域和法则本源力量完全叠加。”

    看着铺天盖地冲来的九头蟒蛇群,林阳的神色平静。

    虽然在虚拟宇宙是统一的身体,他超越正常基因100倍的基因层次不存,但是面对这种能让任何一个恒星级都绝望的场景,他还是有十足把握。

    “就算单独拎出来一条九头蟒蛇,都能杀一般点的宇宙级九阶,更不要说是现在,一位普通点的界主来了都可能极大概率死在这里。”

    天地之间忽然吹起一股股飓风。

    这股风力大到匪夷所思,哪怕能承受宇宙级九阶全力一击毫发无伤的地面,被飓风撕裂了。

    这代表林阳什么都不做,只是凭借环绕在他周身九百米的飓风,就能在恒星级九阶撕碎胆敢靠近的宇宙级九阶……甚至域主。

    “轰隆!”

    大地猛地沉陷。

    林阳完全被一个直径直径九百米的深青色的‘风罩’包裹住了。

    在同时,这片试炼空间的亮度也在急剧下降。

    只是短短两秒,本来明亮的试炼空间就漆黑到伸手不见五指了。

    就如数年之前。

    这一切的光线,都被林阳体外的飓风保护层给吸收了。

    虽然一切都漆黑了,可是震荡的大地表明,九头蟒蛇群没有因为四周变得黑暗就停下。

    它们依旧在想着林阳冲来。

    ……

    特殊位面,中央广场。

    “怪物啊,这种程度的风之本源法则,别说是入门级,恐怕都能得到风之本源承认了。”

    幻术封侯的女性不朽神灵深吸了口气。

    在理论上,恒星级就将宇宙本源法则感悟到近乎被某种法则本源承认的地步是不可能的,可今天她就看见一例。

560 怪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