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天才战(1/2)
作者:心意难平.
    “怎么可能,你不过区区恒星级二阶的土著,怎么会这么强!”

    冒险者队长,布罗诺岚山脸色一片惨白,看不出丝毫的血色。

    他无法相信,恒星级九阶的自己,竟然被一招就打成了重伤,还是被这个资料上数年前才成为恒星级的,如今已经恒星级二阶的陆远击败的。

    “你们族长来了也是个死。”

    林阳摇摇头,他将布罗扔向罗峰,说道:“拷问就交给你了,毕竟你是精神念师。”

    “放心,我会让他们把一切都原原本本的说出来。”

    罗峰脸上能看出明显的怒意。

    在他身边倒着六个重伤垂死的人,是宇宙冒险者小队的几人。

    “该死,哪怕洪及时通知我们了,却也晚了一步,他们竟然把雷神杀掉了。”

    罗峰狠狠一拳打向布罗的脸,让他再次口吐鲜血。

    “这些人都很强,发力技巧和秘法远超我,如果不是我拥有领域,恐怕也无法在三个恒星级八、九阶的强者围攻下,坚持到你们赶到。”

    一身黑衣的洪脸色冰冷的站在一旁。

    从他的衣服上面,还能看见血迹。

    他是行星级九阶,面对找上他的三位实力不俗的冒险者,不可避免的受伤了。

    不过比起只是受伤的洪来说,雷神没能支持多久,几十秒就被杀掉了。

    这主要因为洪宁基地市和江南基地市距离的不远,而雷神远在大洋的另一端。

    林阳没有出声,等着罗峰拷问那几个宇宙冒险者。

    “我和罗峰没有在公众场合表现过真正的实力,导致他们将主要目标放在洪和雷神的身上,如果这些人直接来找我和罗峰,雷神就不会死了。”

    林阳不由得为雷神的命运感到叹息。

    他知道这队宇宙冒险者迟早会到来,不过没有任何理由让罗峰用有限的金钱,购买一套星球防御系统。

    就如他不能知道巨蛋中的是金角巨兽的幼体。

    “可惜了。”

    林阳摇摇头。

    行星级的实力,在地星就是最顶级的那一批人物,他自然没有想过找个机会暴露出恒星级的实力。

    毕竟就结果而言,展现出恒星级的实力以后,生活还不一定有现在舒坦。

    十几分钟后,带一众冒险者进入房间的罗峰出来了。

    他愤怒的神情中,隐约能看到一丝庆幸之色。

    不等林阳和洪开口询问,罗峰就主动开口道:“这支冒险者小队的队长,布罗诺岚山通过网络了解到地星信息后,看见的最高层次物品也就是黑神这种行星级前几阶的物品。”

    “他们认定我们星球处于普通原始星球,不存在可以威胁到他们的强者,所以,诺岚山家族的这位布罗队长,也就没有通知身后的家族,要私自吞下我们这个星球。”

    “诺岚山家族,拥有数位宇宙级,是银蓝帝国”

    最后罗峰说出诺岚山家族的强大,令洪又是震惊,又是庆幸。

    “如果这个布罗一念之差,将地星汇报给诺岚山家族,我们要面对的恐怕就是宇宙级强者了。”

    洪也是看过宇宙级的战斗录像的,所以他知道,宇宙级到底有多么恐怖。

    以诺岚山家族的规模,一旦真的盯上地星,那么地星的下场不言而喻了。

    “没有告诉家族吗。”
556 天才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