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冒险者飞船(1/2)
作者:心意难平.
    地星,江南基地市。

    “恒星级的修炼还真是艰难,现在才突破到恒星级三阶。”

    坐在家中的罗峰吐出一口气。

    “恒星级和行星级是完全不同的生命层次,修炼缓慢也正常。”

    林阳也睁开了双眼。

    两人任职巡察使后,就从扬州城明月小区,搬到江南基地市的一片奢华园林。

    二十多平方公里的园林当中,也只有他们两家人生活着。

    罗峰的父母,徐欣,还有他的弟弟罗华。

    在‘觉醒’前在林阳生活上给过很多照顾的父母两家亲人。

    “按照这个速度修炼,八九年后才能到恒星级九阶,至于突破宇宙级倒不是问题,有金角巨兽吞噬金属组合,只要金角巨兽分身达到宇宙级了,我这个躯体达到瓶颈就可以水到渠成的突破。”

    听到罗峰的话语,林阳点头,开口道:“怎么说也是宇宙中巅峰的一个族群,只要资源足够,就能快速堆到界主,不过想成为不朽,就要自己努力了。”

    此刻已经是两人从虬龙星离开的两年后。

    ……

    两年前。

    取出呼延博第一笔遗产的罗峰,购买了大量资源,等乘坐新飞船回到地球的第二天,就找来了洪和雷神二人。

    四人一同商讨‘人类进化计划’。

    林阳和罗峰虽然是恒星级,论实力远超洪和雷神,可是这两位前地星第一、第二强者对地星各方各面的了解都比林阳二人明白的多。

    所以林阳和罗峰在飞船上讨论后,决定看看洪和雷神的想法。

    最后。

    四人召开全球会议,宣布了此事。

    每个拥有准武者身体素质的公民,都会免费获得一份紫光露,让身体素质再一次提升,达到学徒一阶。

    至于洪和雷神,罗峰也给两人大量资源,能让他们修炼到行星级九阶。

    那是在虬龙星购买,专门用来辅助行星级修炼的宝物,论价格比木伢晶便宜几百倍,不过同样的,同等量资源的效果只有木伢晶的十分之一。

    之所以罗峰会自掏腰包提供洪和雷神的修炼资源,一是他们为人类做出了太多贡献,二是两人的悟性超凡。

    不止是洪领悟‘领域’,在前往虬龙星三个月前,前世界第二人雷神,也领悟了‘领域’。

    这是雷神兴致勃勃来找林阳切磋的时候,罗峰才知道的。

    巴巴塔当时大呼变态,又是一个行星级领悟领域的天才。

    等罗峰在虬龙星成为了黑龙山帝国公民,意识连接虚拟宇宙网络之后,他在‘杀戮场’看过行星级战斗以后,让他真正认识到,洪和雷神的悟性之高。

    ……

    时间转回现在。

    “你恒星级三阶,我刚到恒星级二阶,没想到不过几年,修为就超过我了。”

    林阳感慨开口道:“这样等你恒星级九阶,我应该才到恒星级四、五阶吧。”

    这两年的时间中,他已经完成了‘罗蒙秘法·恒星篇’的修炼,基因层次提升到普通生命的100倍。

    虽然不完全代表提升修为需要同境界修炼者的100倍资源,但也差不了太多。

    如今,林阳正在修炼相应的‘恒星级·隐匿篇’。

    在空闲的时候,他也会用资源来提升修为,不过哪怕他对资源的利用效率远超罗峰,也耗费了罗峰从恒星级一阶到三阶的七倍多资源,才提升到恒星级二阶。
555 冒险者飞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