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 理由(2/2)
作者:心意难平.

    林阳没有撒谎,不过也没全说。

    他总不能说你未来能成为浑源领主,成为无数异世界中也绝对是一等一的强者,所以就提前用一些微不足道的资源交好于你。

    “原来是这样。”

    罗峰松了口气,心中庆幸不已。

    他没有觉得林阳说知道铁甲龙的巢有什么是在骗他。

    在事后他回想过,以林阳当时展露出的那种高深莫测的身法,不引起兽将群的注意,直接潜入铁甲龙的巢穴并非没有可能。

    最多可能是因为忌惮龙蛋附近可能存在的暗手,没有立即下手罢了。

    “你说的宇宙”

    罗峰想到林阳话语中的第二点。

    “等这次从雾岛离开,我再跟你说。”

    林阳说着从黑神延伸出的背包,取出一柄战刀扔给罗峰,他开口道“这是ss级的血影战刀,你在磨砺精神念师战斗方式之余,也不要松懈武者的战斗方式,否则一位武者只要以踏空接近你,后果你知道的。”

    罗峰点点头接过血影战刀,他不由为林阳的财富所咋舌。

    不过想到雾岛上的宝藏稍稍露出一点都是一个天文数字,再加上踏空这门s级身法,有这种财富也不算太奇怪。

    明月小区。

    在两人抵达雾岛边缘的时候,火锤小队的队长高风也收到了诸葛韬的通知。

    “陆远和罗峰脱离小队了”

    “我知道了,诸葛主管。”

    挂掉通讯后,高风感慨道

    “果然到了这一天,以他们两人的实力,和我们组队也只是被拖累了。”

    对于这一点他早有预料,毕竟年纪轻轻就具备高等战将的实力,最多几年恐怕又是两位战神诞生,这自然会受到更好的培养。

    “草木之灵是一株株具备攻击性的植物,几乎都具备战神实力。”

    林阳带着罗峰踏上雾岛。

    岛屿周围水域的怪兽群,本来还咆哮着,要将上空的两个人类给撕碎,不过等林阳一拳打下去后,全部都老实起来。

    或许说只能老实了,因为在两人离开后不久,鲜红的、墨绿色的、深蓝的各色血液,充斥了雾岛外围的水域。

    亲生父母死在怪兽口中,林阳没有任何理由对怪兽留手,以他行星级二阶的修为,结合自身的发力技巧覆灭水域中的数十万的怪兽,实在是简单不过。

    “轰”

    一株通体高大的柳树炸裂,一枚状似鸡蛋的绿色晶体被他隔空抓到了手心,把玩一阵后,林阳将绿色晶体扔给罗峰,开口道“这是万年柳木心就算高等战神用掉都有奇效,你使用后体质差不多能提升到高等战神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