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 理由(1/2)
作者:心意难平.
    十数个小时后,林阳带着使用了龙血的罗峰来到了雾岛外围。

    “这就是800亿一份的龙血。”

    落到地上后,罗峰感受着提高了数倍的身体素质,有种一拳能打破天空的错觉,不过他知道这是力量提升太快,自身没有将力量完全掌控产生的错觉。

    对于林阳哪来的龙血,怎么忽然就成为超越战神的存在,罗峰心中满是不解。

    在路上他也问过,不过林阳只是用以后你就知道了搪塞过去。

    “你现在的身体素质已经达到高等战将水准,而精神念力比身体素质高两阶,你的精神念力已经能相当于一位中等战神了。”

    听着林阳的话语,罗峰点点头。

    他不奇怪林阳怎么能发现他识海中的暗金色圆珠,可以释放出中等战神级数的精神念力,只以为是超越战神存在的能力之一,就比如飞行。

    “精神念力飞快提升的同时,你的战斗技巧没能跟的上提升,等从雾岛离开后,你可以暂时放缓修炼的速度,专门提升技巧,否则会是最弱的行星级。”

    看着罗峰脸上升起的疑惑之色,林阳继续解释道

    “行星级,也就是大众口中的议员级超越战神的存在。”

    听他这么说,罗峰愕然道“我也能成为超越战神行星级”

    在现在这个阶段,他接触过的战神加起来都不到十位,看到过的行星级也只有在陆纲之死上出现的朱喜,哪怕算上林阳,也只是见到过两个行星级。

    他根本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快,就可能成为一位超级强者了。

    “那片被大雾覆盖的岛屿上面,存在大量草木之灵,每一株草木之灵几乎都能造就一个中等战神、高等战神,效果比龙血要强上数倍。

    不过比起草木之灵,更珍贵的是一种名为木伢晶的宝物,可以让一位战神在一个月内成为行星级。”

    林阳稍顿一下后,继续道“服下草木之灵,你的体质就能到战神层次,再使用木伢晶,就能成为和我一样的行星级,放眼整个地星,也只有五十几位,是人类最巅峰的力量。”

    草木之灵,木伢晶

    罗峰完全呆住了,他完全可以想象得到,这两种宝物是多么的珍贵。

    不说行星级,战神放在人类基地市当中,是绝对的大人物了,普通人中的富豪全部身家加起来恐怕也只相当于一位战神的兵器和作战服。

    “陆远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事情我的实力帮不上你什么吧你完全可以自己开采这些资源自己使用,不需要将这些秘密告诉我。”

    罗峰疑惑的看向林阳。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对于这一点罗峰自然再清楚不过,他和林阳的关系虽然不错,可是在罗峰看来,也没有好到可以告诉他这种足以让全世界都疯狂的宝藏的程度。

    同时,罗峰心中浮现一丝明悟,暗道

    “陆远能成为行星级,看来就是使用了木伢晶。”

    林阳听到罗峰的疑问,沉默了数秒后,直言道“有两点。

    一,咱们两个的关系不错,你的性格也不会让我反感铁甲龙巢穴中的ss级长剑,以及那套作战服我是知道的,如果你发现后没有跟我说,我在事后虽然不会挑明,不过这次我绝对不会带你来这里了。

    二,你的天赋在咱们星球上数一数二,未来等我们一起进入宇宙中,可以互相帮扶。”
539 理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