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得手(2/2)
作者:心意难平.
    罗峰背着背包,再次返回存在上百头兽将的大厅。

    “还好,陆远看上去远没到极限。”

    看见兽群中跳跃的林阳,罗峰松了一口气。

    以他的为人,当然不会盼着同伴死在这里,好一个人独吞龙蛋的这种事。

    “如果私藏下宝剑和作战服,距离给弟弟购买‘生命之水’的三百亿华夏币也不会差太多了,可是在进去前就说好平分……”

    罗峰行走在阴影中,不敢引起兽群的注意。

    他弟弟罗华是双腿残废的废人,而‘生命之水’是一种神奇的物品,能让人断肢重生,也就是说一份‘生命之水’就能让罗华成为健全的人。

    短短数个呼吸后,走到大厅门口的罗峰也下定决心。

    他要遵守承诺,和林阳平分这一次的收获。

    “火锤小队有我和陆远,狩猎怪兽的效率是以前的十倍不止,每次出来我都能得到二十个亿左右,等将这一次的收获卖掉后,最多一年的时间,我就能凑齐三百亿。”

    罗峰一出大厅,就开始奔跑起来。

    他抬手看了一眼手表,暗道:“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五分钟了,还有五分钟陆远就会撤离。”

    一路飞奔跑出家乐福超市后,罗峰钻进了附近的一片小区中。

    他第一时间拨通林阳的联系方式。

    ……

    “已经成功了。”

    感受到通讯腕表的震动,林阳也不再犹豫,狠狠踢了一脚面前的空气,借力向着大厅的出口退去。

    这是两人一开始就定好的,等到罗峰带着龙蛋离开铁甲龙的巢穴后,就给他打电话。

    为了防止是别的信息出现的震动,让林阳误认为是罗峰传来的完成信号,他还将别的通讯都调成了静音模式,只有罗峰来电,才会让通讯腕表震动。

    在路过虎啸战刀的时候,林阳一手提起这柄刀,向出口跑去。

    “吼!”

    在他离开大厅的刹那,这支兽将小队的统领者,负责保护龙蛋安危的嗜血坦克就通过铁门的缝隙,看到了失踪的龙蛋,发出了一声震天的咆哮声。

    “吼!”

    紧接着,一声远超嗜血坦克咆哮百倍的兽吼响了起来,这声兽吼,震得家乐福超市内一些货架和杂物都微微抖动,附近许多兽兵和兽将更是发出哽咽的叫声。

    是明白龙蛋出事的铁甲龙。

    铁甲龙立刻抛弃了眼前的王通,向着老巢疯狂的冲去,同样明白出现情况的王通也没有阻止铁甲龙。

    “渔翁得利?”

    王通嗤笑一声。

    刚刚跃出三楼的窗户,林阳就见到一头浑身覆盖青色鳞片的庞然大物,双眸通红的冲向了他,血淋淋的大口张开,要将他一口吞下。

    “回来这么快,是学会了《踏空》的王通改变了作战方式吗?”

    林阳瞬间就明白了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