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极限会馆(1/2)
作者:心意难平.
    2056年12月。

    林阳位于吞噬星空世界的特殊他我‘陆远’苏醒接近八个月。

    距今四十三年前,地星上出现R型病毒流感。

    四十一年前,R型病毒经过变种诞生出RR病毒,通过空气传播的同时,还能在空气中存活三个小时。

    短短数个月的时间,全球生物都感染了RR病毒,灭掉的物种不计其数,哪怕星球上的霸主人类死亡数量也以亿计。

    幸存的人类经过RR病毒的感染,体内诞生抗体,同时身体素质也超越前代人类的一倍。

    比起人类的身体素质提高,更可怕的还是星球上的飞禽走兽。

    经过RR病毒感染的猛兽们,用‘怪兽’来称呼更加的合适,强悍的一批已经不惧人类热武器,因为RR病毒变得嗜血疯狂的怪兽进攻人类的居住地,造成滔天血案,许多小国就此消失在星球上,只能从历史书中找到这些国家存在的痕迹。

    幸存下来的人类为了应付怪兽的攻势,放弃了一个个繁华的城市,集中居住在超大型城市中。

    这就是现在的人类基地,有武者中的‘战神’,以及高科技武器抵御着怪兽,为人类留下一片净土。

    拥有数千年文明的东方古国,偌大的土地上仅有六大人类基地,也就是如今的六个市。

    这种规模的人类基地,哪怕放眼全球各大洲,也只有二十三个。

    林阳所在的宜安区,属于人类基地‘江南市’八大卫城之一的‘扬州城’,虽然只是一个区,但是和数十年前的一个地级市相差不大了。

    在‘苏醒’后没几天,林阳就做出了退学的打算。

    对于他来说,这个时代地球上的常规知识没什么学习的必要,特殊的历史学科学了也是浪费时间。

    如果是在普通的异世界,他或许还会在学校里放松一下,不过那也只是普通异世界。

    吞噬星空世界是一个规模很大的世界。

    三千维度宇宙海,以及一切的起源……起源大陆。

    每一个维度宇宙海,都存在一个原始宇宙。

    原始宇宙的规模非常大,足有上万亿光年,远超林阳见到过的任何一个正常宇宙,就连仙域都远远无法和原始宇宙相比。

    在原始宇宙外面的宇宙海中,还存在众多直径接近一亿光年的小型宇宙,数量约莫数万或数十万。

    按照林阳的判断,三千维度宇宙海加上起源大陆,规模上应该等同界海以及终极古地了。

    单一维度宇宙海,是无法和存在近乎无数正常宇宙的界海相比的。

    不过两者间的强弱,还要等他本体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时候,才能明确的做出判断。

    目前林阳也只是通过天地玄黄玲珑塔的感应能力,模糊推测的。

    退学后苦修数个月,林阳在同龄人中算不上出类拔萃的身体素质有了不小的提升,他这一次来到扬州城,是为了通过准武者的考核。

    在这个时代,武者关乎于人类的生死存亡,因此,武者的社会地位和待遇非常高,远不是普通人能比的,是超然的存在。

    同样也只有武者,才能更好的获得一些修炼上的稀缺资源,林阳在身体素质达标后,自然要通过准武者考核,迈出获得武者身份的第一步了。

    而在每个月的月初,就是极限武馆扬州城主会馆进行准武者考核的日子。

    从宜安区到扬州城,林阳大概花了两个小时。

494 极限会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