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暗号’(1/2)
作者:心意难平.
    数天后,希娜之墙,史托黑斯区。

    数十米高的希娜之墙上,中洲队四人望着街区内发生的那一场巨人大战。

    进击的巨人VS女性巨人。

    “过去三年了吗。”

    几人判断出目前的时间,是他们‘先知’的最后一段剧情。

    经过两天的奔波,众人先是抵达了罗塞之墙,接着越过城墙,出现在罗塞之墙内的平原上。

    进入罗塞之墙,没有巨人的威胁,直线前进的中洲队一行人,用了三天跨越一百三十公里,登上了希娜之墙。

    “等下阿尼被击败后,就会用水晶般的物体包裹全身,要怎么办楚轩?”

    郑吒看向低头思考的楚轩。

    “不要惊动调查兵团,我们先进入城区再做打算,麻烦了,有了阿尼这个例子,剧情人物就会开始怀疑身份不明的人。

    原先的计划也要改变一下。”

    楚轩半晌后开口。

    短短时间中,他已经想出了数种行动方案,就算再出现变数,也能顺利完成这次目标。

    “主神在针对我们啊。”

    郑吒愤愤不平。

    四人接连跳下城墙,避开了两大巨人的交战区域。

    “很好,两个巨人的战斗吸引了剧情人物的注意力,我们这次潜入希娜之墙,没有被人发现。”

    史托黑斯区的一间民宅内,中洲队四人开始换上平民的衣物。

    “奔跑就能震碎玻璃,尖叫就会引发狂风,真不知道利威尔怎么以人类之躯,压制智慧巨人的。”

    楼成想起刚刚看到的那场战斗。

    亲眼目睹了进击的巨人和女性巨人的交战,才能感受到那种震撼,就如在电视上看到外罡强者的战斗一般,只要稍稍接近,对普通人来说就是无法抗拒的灾难。

    “只要立体机动术熟练到一定程度,做到这一点并不难,当然了,超高的身体素质和神经反应速度也是必不可少的,利威尔能对抗巨人,绝对不是普通人类。”

    楚轩说话的时候已经换上了一身粗布麻衣,脸上也被刻意弄脏了,伪装成随处可见的苦力。

    哪怕只是从动漫中看到利威尔的表现,楚轩凭着丰富的‘实验经验’也能判断出利威尔的不同寻常。

    “以你和郑吒的身体素质,只要立体机动术足够熟练了,做到利威尔那样的事情不算难。”

    四人围着一张木桌坐下,楚轩开始说起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作战计划。

    “出现在这个时间,我们失去了很大一部分优势,否则只要精心布置一番,就能顺利捕捉阿尼,从她嘴里拷问出超大型巨人和铠之巨人的下落,以及马莱帝国的一些情报……”

    “接下来几天,我们……”

    ……

    第二天清晨,巨人大战结束的七个小时后。

    “来自远东大国的国民?”

    调查兵团总部,团长埃尔文看着桌上的信件陷入沉思。

    “墙壁外的世界吗?竟然真的存在人类?”

    韩吉的双眼发光。

    她是调查兵团的一位分队长,同样是调查兵团第一科技狂人,调查兵团现在所用的诸多工具,都是经过她改良的。

    “利威尔你怎么看。”

    埃尔文看向同样沉思的利威尔。
493 ‘暗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