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外罡与外景(1/2)
作者:心意难平.
    两周后。

    在家陪父母渡过半个月的楼成回到了松城,有主神兑换出的大学知识,他根本不会担心会不会因为缺课导致挂科。

    距离回归主神空间还有一个多星期,楼成和严喆珂约会几次后,乘车来到了盛华苑。

    和大门的安保人员极为熟悉的楼成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后,坐上引导车来到了五十三号。

    “等有空了就去考个驾照,要不然每次约会都还要打车,有点麻烦了。”

    楼成看着窗外的园林景色,心中思索着。

    其实别说是汽车了,他连直升机都会开,只是没有拿到准驾证书而已。

    在主神那里,他在兑换大学层次的知识时,同时还强化了汽车驾驶技术,和直升机驾驶技术。

    两门驾驶技术都是初级,加起来只要两百点奖励点,楼成见不贵,也就一起强化了。

    而高级驾驶技术则需要D级支线剧情了,不过楼成还没有奢侈到这个地步。

    “直接从主神那里换来的钱和黄金来源不明,虽然不是国家工作人员,没有巨额资产来历不明罪,要是被人知道也很麻烦,我现在的实力去夺下一些冠军,虽然也有不少奖金,不过太慢了……”

    楼成低头思索着。

    既然有能力和条件了,他当然想让父母过的更好一点了,最好住进盛华苑这种顶级别墅区。

    “恩,合理的利用一下资源,出版《圣斗士》等等漫画?还是完全照着生化、异形等电影‘借鉴’,翻拍一下?”

    在楼成摸着下巴思考的时候,引导车缓缓的停下了。

    “楼先生,到了。”

    引导车司机开口,他下车给楼成打开了车门。

    “谢谢。”

    楼成道谢后,朝着五十三号走去。

    “全国大学武道赛的冠军啊。”

    司机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羡慕的低语了一声。

    他是听同事说起这件事情的,那个经常来五十三号别墅的楼先生,是松大的大一新生,同样在今年的全国大学武道赛上,击败彭乐云和任莉,使松大成功夺冠。

    年纪轻轻就被认定具备职业六品,甚至职业五品的水准了。

    “过几年就能从直播的头衔战上看见楼先生了。”

    司机上车,将引导车开往大门处。

    ……

    练功场。

    青童双手下垂,站在楼成的身前,给他讲解着武道知识。

    “想要踏入‘外罡’境界,外通天地,最重要的就是‘自我’与‘自然’的共鸣。”

    “武者到了高品丹境,就会开始接触自身根髓,让基因异化,与正常人类出现区别,所以高品丹境也被称为非人。”

485 外罡与外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