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金色的闪电(三更)(2/2)
作者:心意难平.
    最后楼成出声了。

    赵樱空沉默的点了点头,她转身就要潜入一间民宅中,‘取’几件衣服。

    “咚~咚~咚~”

    接连不断的清脆钟声响了起来。

    胡同里的中洲队三人都是一顿,接着看向钟声传来的方向。

    那是数里外的城墙处,距离轮回者最初出现的地方并不远。

    “我们去看看。”

    转身欲要离去的赵樱空停了下来,她和楼成两人对视一眼,都做出决定。

    虽然不清楚钟声是这个世界的常态,还是发生了紧急事件,不过这对中洲队的三人来说,好歹强过一筹莫展的在街上乱转。

    ……

    玛利亚之墙,城门。

    “调查兵团?墙外的世界?巨人?”

    楼成三人和同样被钟声吸引来的楚轩几人会和,众人从原住民的讨论中,知道了一些这个世界的常识消息。

    “看来要不了多久,生活在墙外面的巨人就会越过城墙,出现在这个区域。”

    楚轩推了推眼镜,他继续道:“我们要生存七天,那么‘主神’必然不会让我们平静的渡过太长的时间。”

    “这么高的城墙,巨人也不是说越过就能越过吧,要是巨人这么容易就能出现在墙内,这里也不会平静这么长时间了。”

    楼成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不过他刚说完,就摇了摇头。

    既然他们出现在了这里,那么很明显,希干希纳区的沦陷已经近乎是事实。

    就如生化世界和异形世界,他在主神空间也好奇的看过这两个恐怖片,知道会有许许多多的‘巧合’,让安全平静了许久的地方,变得危险无比。

    “这或许就和支线任务有关,超大型巨人和铠之巨人,应该就是巨人中的特殊种类,如普通丧尸中的舔食者,这一面数十米高的城墙,能防御住普通巨人,不一定能防御那两个价值B级支线剧情的巨人。”

    楚轩做出了解释。

    他最后补充道:“支线剧情的获取难度,大家应该都清楚了,更不要说是B级支线剧情,光从价格上来看,这两个巨人就比异形母皇强了数倍。”

    几个资深者不由得沉默了。

    除了楼成以外,没有哪个资深者敢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能单挑异形母皇,那简直就是一个专门为杀戮而生的机器。

    而这个任务世界,竟然存在两个比异形母皇还要可怕数倍的怪物,一时间,气氛变得沉默了。

    在一众轮回者凝重的时候,天色变得昏黄,时间已经来到了傍晚。

    “咔嚓!”

    一道金色的闪电平空乍现,划过天际,劈落在距离轮回者不远的城墙之外。

    ……

    上月1500月票+1

    感谢幽蓝深似梦、以手为剑等书友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