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暗示(三更)(1/2)
作者:心意难平.
    武道宗师世界。

    在‘罗吉尔·贾艾斯’成为鸿蒙掌控者的同时,楼成等人的第二场轮回任务,也到了最后关头。

    异形,宇宙飞船内。

    七八米高的异形母皇在嘶吼,嘴里飞溅出的酸液将宇宙飞船内的金属地板都腐蚀的坑坑洼洼。

    连金属都如此了,不难想象人类脆弱的躯体,沾染上了这种酸液会有什么后果。

    “啊!啊!”

    李帅西倒在地上痛苦的翻滚,他的脸部,还有上半身都被异形母皇的酸液沾染,肌肤上正在发出滋滋的声响。

    几乎是肉眼可见的,李帅西的脸上就露出了猩红的肌肉组织,看上去异常吓人。

    “哒哒哒!”

    这次轮回任务新加入的楚轩,霸王,零点三人拿着从飞船上找到的轻型步枪,朝着异形母皇庞大的躯体疯狂的扫射着。

    三人都是狠角色,有不同寻常的身份,对枪械的使用哪怕是特训过的郑吒几人都比不上,这时倒也不会误伤了队友。

    “砰!”

    闷雷般的轰鸣响彻了仓库,震得人双耳发聩,是楼成开枪了。

    反器械狙击枪连千米外的装甲车都能洞穿,更别说是不过二十几米的距离,并且枪膛内装的还是高爆子弹,这使得这把枪的杀伤力提升到了惊人的地步。

    哪怕是异形母皇坚硬的身躯也仿佛是纸糊的般,顿时就被打出个大洞,并且高爆子弹爆裂后造成了二次伤害,使得异形母皇再次溅射出大量的腐蚀性极强的血液。

    “啊!”

    又是两声惨叫传出。

    一个是躲在一旁的李萧毅,一个是再次受伤的李帅西。

    “砰!砰!砰!”

    三声撞击声几乎是同时回响在仓库中,是异形母皇暴怒之下速度猛然变快了数分,让措手不及的零点三人没能及时多开,被长达近十米,如钢铁般坚硬的尾巴给抽到了墙壁上。

    “哇!”

    楚轩吐出一口鲜血,他扔掉了已经粉碎的眼镜,目光平静的注视异形母皇,掏出了手枪继续开火。

    他每一枪都打向异形母皇的伤口处,因为楚轩清楚,只有这样才能凭借小口径手枪的威力,给异形母皇造成一些伤害。

    而零点和霸王两个人,已经彻底昏迷了过去,步上了詹岚的后尘。

    楚轩没有和两人一般昏迷,一是因为他实力高过他们两人,二是刚刚从墙壁上挣脱下来,准备加入战场的郑吒,不幸的成为了他的肉盾,再一次被拍进了墙壁里面。

    “楼成!”

    楚轩大喝了一声,他在这时,灵巧的抛出了一颗高爆手雷,扔向异形母皇。

    “明白。”

    楼成也不管脸颊流淌的鲜血,已经快速换上子弹的他再一次瞄准了异形母皇的大脑袋。

    他要吸引异形母皇的注意力,让它没有时间彻底解决昏迷的几人,也要为楚轩扔出的手雷进行掩护。

    “砰!”

    闷雷般的轰鸣再一次响彻在仓库,霸王和零点的眼皮微微跳了跳,似乎有苏醒的征兆。

459 暗示(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