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圣人级他我投影陨落(三更)(2/2)
作者:心意难平.
    圣人级他我陨落的时间是他在通天古地的时候,那时他完全掌握的,可以在圣人阶段纵横的招式只有‘天帝踏光阴’以及‘斩道见我’。

    不过在巨大的境界压制下,圣人级他我虽然没有和普通圣人一样被太一和帝俊两位皇级圣人瞬杀,却也难以改变结局。

    最终,燃烧自身圣人本质,暂时挣脱东皇太一的封镇之后,那尊他我投影用‘斩道见我’斩了东皇太一一招后,最终陨落在东皇钟下。

    圣人级他我有一个非常符合当时洪荒大陆命名风格的名字……来。

    又因出生在人族一个名为‘未’的小部落中,小有名气后,也被人唤作‘未来’。

    “等以后时机到了,怎么也要向帝俊和太一这俩天庭皇级,讨个说法。”

    林阳将这件事记在心中。

    他口中的时机,指的是他暂时没能力选择性穿越一个个他我所在的世界,同样也是林阳还没有那种无敌的战力,可以在多元宇宙的一众圣人注视下,完全又彻底的抹杀两位皇级圣人。

    这是连超越皇级的内宇宙圣人都办不到的事。

    “不过挨了我一记‘斩道见我’,也不知道等我能降临在洪荒历世界的时候,太一还能不能活泼乱跳的搞事情。”

    ……

    时间飞逝。

    一转眼松大武道社的特训就进行了数十天。

    楼成在飞速变强着,身体素质已经非常强悍的他,只要基础方面跟上后,就能从武道社中普通的一员,成为一个高手。

    对于楼成的蜕变,武道社一众成员都是有目共睹,最开始和楼成进行实战训练的一位大三成员,从最初的压制楼成,到现在只是数招就被楼成击败,这让一众清楚楼成最初弱小的人,都震撼了。

    “已经有职业九品的水准了,要是在这样进步下去,等到全国大学武道赛开始,或许楼成能超越林缺,率先通过职业八品的定品赛。”

    施建国站在擂台上,宣布今日特训结束的同时,心中思索着看向下方的特训队员们。

    楼成的进步速度出乎他意料。

    不止是身体异于常人,在武道上得天独厚,就连悟性也超越寻常人许多,可以做到快速‘入静’,迅速掌握许多打法。

    施建国有时都在感慨,楼成这种上好的武道苗子,差点就埋没在了人群当中。

    “等他什么时候用力如意,浑身协调如一,体如‘大丹’就能迈进丹气境了,有人指点便有望外罡。”

    想到此处,又想到楼成暂时没有激发从冰霜异能,施建国起了爱才之心,准备找个时机问一问楼成,是否拜他为师。

    在前段时间他也动过这个念头,不过想到楼成当初在微水湖边上的举动,知道楼成已有师父,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过这数十天以来见识到楼成表现的天赋,让他这位顶级外罡强者,再次升起了收徒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