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圣人级他我投影陨落(三更)(1/2)
作者:心意难平.
    楼成在他的感应中依旧如初,没有发现什么‘强者的毕生功力’,不过有两股似有似无的气息让施建国心中一动。

    “火焰,冰霜的根髓,他的祖上出过火与冰的外罡?”

    施建国不由得猜测着。

    他这位顶级外罡强者虽然出现在区区松大武道社当教练,但并非意味着外罡强者数量非常多,哪怕放眼全国乃至全世界,外罡级数都是绝对的高手。

    而外通天地的外罡强者已经和常人不同,自身因修炼的功法不同,根髓也发生了改变,再诞生后代时,有较大的几率让后代也具备这种独特根髓,用现代社会的话说就是‘异能’。

    具备‘异能’的人少之又少,必须是成为外罡后,再繁衍的后代,并且并非每一个都能拥有‘异能’在武道初期占据优势。

    施建国也没想到,这个往年在全国大学武道赛上排名靠后的学校,竟然在同一年加入了两位拥有不错潜力的新生。

    “林缺……”

    施建国想到此处,看向人群中的一位冷漠的男子。

    那也是一位大一新生,一入学就是一位风云人物,是定下职业九品的天才,别说是松大武道社的大一年纪了,就算放眼全国所有大学,职业九品也是名列前茅的大高手,多一位少一位都能影响各自武道社在全国大学武道赛上的成绩。

    比起松城大学只是传言林缺的实力,施建国还明白林缺的真实身份,是顶级武道势力之一的‘蜀山斋’的嫡传弟子。

    “也许今年能获得不错的成绩,果然老头子我一来,松大就能改变以往的颓势。”

    施建国想到此处,笑眯眯的摸了摸自己的胡须,准备从松大校长亦是好友的身上,榨取一些好处了。

    ……

    盛华苑五十三号。

    林阳看到楼成真正开始接触武道,在施建国的指导下,掌握一种种武道初期的基本招式,也就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他处。

    就如他和楼成说的一样,只是武道的最初期,一位顶级外罡指导已经是绰绰有余,甚至完全能说是大材小用。

    “盘龙世界的‘罗吉尔·贾艾斯’距离最后一丝蜕变,只差最后一步,差不多等我离开这个世界,就能让这尊他我投影成为一位鸿蒙掌控者。

    不过洪荒历世界的圣人级他我投影,竟然被击杀了。”

    林阳想到通过那个圣人级他我投影的视野,最后看到的一幕。

    那是一口颜色不明的古朴大钟,虽然在以前林阳从来没见过,不过他看到那口大钟的第一时间,就明白了那是东皇太一出手了。

    不止是太一,就连帝俊这位天皇也一反常态出手,两位皇级圣人联手绝杀了他的圣人级他我投影,并且抹除了他在多元宇宙存在的一切痕迹,只有少数还人记得世间有这么一个人族圣人曾经存在过,在洪荒大陆掀起过惊涛。

    “如果能早一点掌握‘道不可论’当时或许有机会打破帝俊的大阵封锁逃走,可惜了。”

    想到洪荒历世界的圣人级他我投影一旦晋升,能带给他的种种好处,林阳就不由得摇了摇头。

441 圣人级他我投影陨落(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