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书友群(1/2)
作者:心意难平.
    “可惜白龟与女仙失去了当初的那段记忆。”

    林阳从清微天上收回目光。

    他在仙古纪元看到过这位女性仙王的身影,因为某些争执,在和天下第二这位原始龙族对峙。

    看到石昊和孟天正如愿的挨了天意降下的末法之刀,已经开始体悟这末法时代最残酷的一刀的奥妙,林阳没去管他们,直接走回道场。

    三千道州。

    一位仙道气韵深藏的青年看着遍布天际的天意之刀,他感叹道:“这就是末法时代。”

    他是侥幸吞服了蟠桃的楚煜,经过百年炼化,已经褪去了凡体,立身在了仙道领域。

    虽然只是真仙中最最低等,依靠外物成仙的人仙,可再怎么说也无惧末法时代,不会存在寿元之忧。

    人仙

    被仙域的仙灵们戏称为人道领域的仙,虽然的确立身在仙道领域,位列真仙位,不死物质自给自足,寿元无尽,可是并非寻常真仙那般,由极道之巅渡过成仙劫而成,战力上也就能依靠仙道法则的超凡,压制非仙道修士。

    “可惜人仙之力因为末法时代降临,平时只能发挥出七成,无法长时间维持最巅峰。”

    楚煜手捧褐色古书,行走在一座又一座大洲。

    他在寻找当初错过的飞仙时代之初,前往仙域的九天十地修士们在此界留下的一些痕迹,以此推演出百多年前,世间具体发生了什么。

    “仙王的道场从玄天星之外消失了,殒仙岭这片生命禁区被仙王所灭,可是在我闭关的百年中,世间还多了一个陌生的生命禁区,是界海中的归来者”

    楚煜心头有许多疑惑。

    他在服下蟠桃前不过是斩我境修士,对九天十地的许多事情都一知半解,是从各个遁一大修士口中听来的。

    所以楚煜也清楚,生命禁区最深处的主宰者,都是他惹不起的无上存在。

    还肩负重任的他,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所以立身真仙位的这些年,楚煜除了去过殒仙岭的旧土一次,观摩两位仙王交战留下的痕迹之外,没有接近过任何一个生命禁区。

    “那方漩涡深处有惊人的死亡气息”

    再次看了一眼三千道州的星空深处,楚煜进入了另外一方残破宇宙。

    玄天道场。

    林阳端坐在三尊彼岸者雕像的前方,一条条仙道符号化为的锁链将他包裹,最终形成了一颗白色圆球。

    他在抑制自身的本质,免得真身降临后,撑爆一些本质较弱的小世界。

    “系统穿越。”

    林阳心念一转,下个刹那,他就消失在殿内。

    奇异空间。

    趴在一片山岭上的金毛犼微微睁眼,看向玄天主殿理应存在的方位。

    “又离开了不知这次要多久回来,希望不会真的万年后直面敖晟。”

    金毛犼想到此处,心中的忧虑一闪。

本书书友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