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阳神世界的巨变(1/2)
作者:心意难平.
    “进来。”

    林阳左手张开,左掌上的仙道世界一刹那扩大无数倍,覆盖了阳神世界。

    这个刹那。

    世间的万千色彩消失,黑白的死寂重临世间。

    无论是蝼蚁蜉蝣,亦或者飞禽走兽,强大修士在这一刻都被凝固了时光。

    石昊和孟天正这两位踏上成仙路的至尊也不例外,面对仙王都无法挣脱的时光凝固之力,他们没有一丝抵抗之力,在时间恢复后也难以察觉到。

    不止是世间的万物与生灵,在林阳凝固时间的这一刻,就连阳神世界奔流不息的时间长河都凝固了,再也没有一丝波澜。

    下个刹那,阳神世界的众生就消失不见了,被缩小的仙道世界带回了林阳的左掌上。

    “敖晟这招倒是挺方便的,要不然还要将阳神世界搬进我体内宇宙。”

    林阳看着空空荡荡的阳神世界,右手掌心的仙道世界也如之前那般,瞬间膨胀起来,几乎在变大的第一时间,就完全覆盖了阳神世界。

    阳神世界的边缘是类似于最纯粹的混沌的奇特物质,林阳曾经进去过,不过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没有发现任何事物的踪迹,而从奇特物质中返回,只是用了短短时间。

    之所以没有说出明确的时间,是林阳进入那种奇特物质当中后,也都无法精准把握时间的流逝了,甚至真身长时间存在于那种物质中,他可能会消失在人世间。

    “轰!”

    仙道世界覆盖阳神世界后,整个世界都猛地抖动了一下,世界的最边缘被林阳抛弃了一丁点……

    这是因为他没能力带着和奇特物质交融的部分离开,只能选择放弃那微不足道的毫厘之地。

    “咔嚓!”

    等到第二次扩张的仙道世界带着阳神世界缩小之后,一声碎裂声传进林阳的耳中。

    与此同时,他视野所及之处,一切都变得光怪陆离,奇诡的无法用言语描述。

    这是林阳不单单收取了阳神世界的物质与空间,而是连同种种形之上的大道概念一同用仙道世界收走了,失去了一切大道规则亦或者说法则的支撑,此地才会变成这般模样。

    “等到过去无数时间,此地复归平静后还会再次诞生新的规则,在规则的孕育下,又会诞生一批初始的生灵,也可能一直就是如此,永远是这个状态。”

    林阳看着奇诡的景象,他从体内宇宙拿出一件从某个不知名的黑暗王者的身上缴获的残破仙王法器,扔向了曾经阳神世界的起源之地的方位。

    “带走孕育漫长纪元的世界和此代众生,还‘你’一件残破仙王法器,也算说得过去。”

    看着那件泥板模样的残破仙王法器被无数奇诡景象掩盖,林阳自言自语,似是说给什么人听。

    漫长纪元以来的最强者洪易……现在最巅峰的战力相当于一位巅峰至尊,也就意味着无论如何也打不过一位极道之巅,而这么长的时间,总计有不到百位战力相当于至尊的修士诞生又陨落……

    绑在一起,都无法挡住泥板模样的残破仙王法器的一击。

430 阳神世界的巨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