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化时间概念为河(1/2)
作者:心意难平.
    就在石昊和洪易等人猜测林阳来此地要做什么的时候,他们就见到林阳有了行动。

    林阳左手在虚空轻轻按下,时光之力涌动。

    “轰!”

    无数大星齐齐一颤,在这一刻,除了四人立足的地域,外界的时间完全停止下来。

    无形无质的‘时间’概念在林阳左手中缓缓的凝聚着,‘过去’的每一个最短暂的时间片段都在林阳周身显现出来……

    每个最短暂的时间片段,都包含了阳神世界那个时间点的一切信息,无论是天地群星的变迁,亦或者众生万灵的思绪,都存在这短暂不能在短暂的时间片段中。

    “这……”

    石昊、孟天正和洪易同时看到数百个时间片段后,就忍不住发出一声痛苦的低吟声,强行转移开感知力。

    要是不这样做,无数看似重复,实则并不相同的海量信息就冲散他们的自我意识,这要比安澜一生的记忆都要浩瀚不知道多少倍。

    而这样的时间片段,在林阳的周围密密麻麻悬浮了不知道多少个,至少石昊最初一眼望去的时候,数万万亿都不止,并且他还知道,还不断有时间片段在林阳的周身凝聚。

    要不是时间片段极为神异,并不占据任何空间,几人的立身之地都会被接近无限的时间片段淹没。

    一炷香后。

    “哗啦啦~”

    一股微弱至极的水流声,传进了众人的耳中。

    同时也有无法用文字描述的奇特感觉,从石昊三人的心中升起来。

    “这股感觉……是时间长河!”

    石昊和孟天正心中浮现灵光。

    昔年在边荒帝关的上空,踏鼎而来的仙王就伴随着这股奇特的感觉出现在世间,虽然这种感觉和他们在边荒帝关上感受过的似乎有一些不同,不过也能让两人明白,水流声是传说中的时间之河。

    “是虚无缥缈的‘时间’化为了真实的存在!”

    洪易虽然没有两人的经历,不过他的运算能力非常可怕,并且掌握易经,也在同时推断出了心中奇特感觉的来源。

    “这种力量!”

    洪易震撼了。

    这完全是另一个次元的伟力,是他现在的境界无论如何也无法企及的至境。

    “可以继续看了。”

    林阳的话语在三人耳边响起。

    “外界的时间果然停止了!看林阳的模样,办到这一点根本毫不费力。”

    石昊不经意看到外面的景象,心中不由得轻吸了口气。

    在这一刻,他想到了下界八域看到过的那个奇异世界,那个世界的时间也是这般,完全的停止了,并且高空还悬挂着一口古朴大钟散发时间波动。

    接着石昊转移目光,看向林阳。

    林阳张开的左手心,一条细小的河流正在奔流不息,无数时间片段凝聚,并源源不断的投入这条细小虚幻的河流当中。

    “一条正在逆流的……时间长河。“

    石昊三人互相望了一眼,皆是看出了这条长河的本质。
425 化时间概念为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