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可怕的资质……(三更)(1/2)
作者:心意难平.
    一晃数百年过去,哪怕起源之地当初被林阳动用岁月刀一刀斩爆,洪易也顺利超越了历代的阳神圣皇,修为达到了一个不可测的境地。

    当年的所谓阳神,所谓的粉碎真空的强者,在如今的洪易眼中,不过反掌可灭。

    “十二万九千六百光年的世界……在当年看来规模不算小,可是重新回到此界……”

    林阳站立的山巅是他当初离去的那座山峰,数百年的时间,灵身一直在此地闭关,因为其修为最初本就不弱,加上林阳后来成长的极快,各种宝术天功灵身也能信手捏来,所以这些年没有遇上什么麻烦。

    “到了,这就是我说的那方秘界。”

    林阳挥手从仙道世界中放出了重新收敛了气息,正在钻研一元窍穴和元神之异的石昊和孟天正两人。

    “好小的世界啊,可是又非人为开辟的小千位面,和九天十地给我的感觉差不多,真是古奇怪。”

    逆活八世的石昊来到外界的一瞬间,神念就扫过了整个阳神世界,大千世界的一处处异空间,星空中的无数天外天中千世界,都无法在石昊的眼皮下隐藏住。

    “刚刚躯体和元神的异变,就是来到这方秘界所致吗?受到那众多的窍穴启发,‘以身为种’这条道路,在瞬间就有所精进,真是匪夷所思的变化。”

    孟天正躯体上闪耀着一个个光点,他在开辟身躯内新增的众多窍穴。

    虽然没有此界的修炼秘籍指点,可是孟天正本就以身为种,挖掘自身体内的潜力,从无到有钻研出打开窍穴的法门,对孟天正而言并非是么难事,毕竟他本就擅长这条道,从前没有走到这一步,只是躯体内不存在一元之数的窍穴罢了。

    “咦?整个世界第一梯队的修炼者最强不过虚道、斩我层次,可是竟然有一个实力相当于至尊巅峰的修士……好年轻!”

    石昊神念扫过阳神世界之时,察觉到了洪易那股超越凡俗的气息。

    就算是石昊,也不由得为洪易的实力和天资惊愕了。

    在遁一战力的修士都屈指可数的时候,竟然诞生出一个至尊巅峰,并且看上去只有数百岁,这种资质哪怕他不足百岁就屹立在至尊境界,也不能无视。

    “要是放在九天十地,恐怕也是一个能在红尘中成仙的妖孽。”

    孟天正也感慨出声了。

    他屹立在极道绝巅,超越至尊巅峰不止一筹,可也不由得为洪易的年龄和实力感到惊艳。

    “那是这方秘界的这个纪元以来诞生最妖孽的人物,超越此界两条修炼体系的最顶端,问鼎前无古人的神秘境界。

    他叫洪易。”

    林阳开口了。

    在石昊和孟天正两人微微点头后,他继续道:“此界的一个纪元有明确的时间限制,只要到达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众生无论修为强弱,无论是刚出生的婴孩,还是垂垂老矣的老者全都会死亡,天地亦会大破灭。

    接着以此为基础,孕育出新纪元,等到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之后,再一次的天地轮回。”

    “这未免也太残酷了,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末法时代。”

    石昊叹息了一声。

    不同于只在古籍上见识过末法时代的孟天正,他是真正在帝落时代亲身经历过末法来临后的天地的,那是让修士绝望的时期。

    而这方秘界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修炼黄金盛世,永久处于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就是一次轮回的残酷当中。
423 可怕的资质……(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