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重返阳神世界的三人(1/2)
作者:心意难平.
    做完这一切后,林阳没有返回九天十地,而是根据一个个他我投影的视角,继续收割黑暗阵营的众位王者。

    这这一次要把这些年众多他我投影发现的黑暗王者,全都收割,也有几分帮一些陨落的他我投影报仇的意思。

    毕竟黑暗阵营虽然主要是以黑暗物质侵蚀生灵,将之化为黑暗子民,可是也有一些黑暗王者会出手毁灭宇宙,连带他依附那个宇宙的他我投影也一同击杀。

    想来恩怨分明的林阳,当然不会忘掉一次次感同身受的死亡,毕竟一个个他我投影,说到底还是他本人的意识。

    数十年后。

    距离九天十地不知多么遥远的界海偏远角落。

    “你竟然!”

    一位堕落仙王怒喝还未完全传出就戛然而止,下一个刹那,堕落仙王的躯体猛地爆碎,化成了一片光雨。

    “历练点+30000。”

    一行文字在眼前浮现,林阳收起堕落仙王的仙王法器,看着光雨成片的那片地域,喃喃道:“又是一个安澜。”

    自从掌握了‘道不可论’后,这已经是林阳斩杀的第八个王者了。

    之所以数十年的时间才斩杀八位黑暗阵营的王者,是因为界海中的仙王虽然很多,但是真正留下可以追寻到踪迹,并且恰好身处黑暗阵营的没有多少,林阳又不是那种为了历练点可以随意杀戮的性格。

    所以没有在界海中掀起腥风血雨,他知道,黑暗王者的大本营在界海尽头的黑暗之地,如今界海中的黑暗王者和堕落仙王,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部分罢了。

    从他离开九天十地开始,距今已经过去了一百多年了,通过九天十地的他我投影,林阳知道不久前安顿好了火灵儿等人的石昊就重返了九天十地,准备进行最终的一次蜕变,要红尘成仙。

    林阳摄取来这位堕落仙王的残留的部分元神本源印记,开始窥探。

    “又获得一门新的秘术。”

    大半个时辰过后,林阳从堕落仙王的记忆中知道了他想要的信息。

    一门仙王秘术和这位仙王的小部分修炼感悟,以及一些在林阳眼中关系不大的琐碎记忆。

    “斩王之王?谁给我起的这个外号?”

    林阳的脸色抽搐了一下,从堕落仙王的记忆中,他知道了在黑暗王者中自身流传的名号。

    这次进入界海,林阳从始至终没有报上过名号,也没有在意过斩杀的仙王的姓名,只是找到对方的踪迹,确认了黑暗阵营的身份之后,就挥起了大罗剑。

    这也让无数黑暗王者和堕落仙王,只知道有个掌握奇特秘术,可以快速跨越界海的神秘王者在界海各地斩杀他们的同伴,具体叫什么,一无所知。

    甚至一位追寻林阳踪迹的巨头,最终都下落不明,让许多堕落仙王都在猜测。

    就连一些如符火王者那般恰巧在附近观战的王者当中,也开始流传起了关于林阳的事迹。

    “能找到踪迹的黑暗阵营王者都已经斩杀了,再留在界海也是无用,偶然碰见黑暗王者的机率实在是太低了……”

    林阳心念刚刚落下,他的身形就消失在了这片海域,重返九天十地。

    ……

    九天十地,玄天道场。

    林阳带着石昊来到了这方生机与死意分割的新世界。

422 重返阳神世界的三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