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奇特物质(1/2)
作者:心意难平.
    “砰!”

    岛屿附近的海面冲出一道人影,是镇压了黑暗宝鉴的林阳。

    “一万八千历练点。”

    林阳看了眼新增的历练点数。

    他知道这是为了速战速决,调动了太多异世界的他我投影之力,让自身的实力增长太多的缘故,否则一位巨头,带给他的历练点不可能还不到两万点。

    “三十万九千历练点了。”

    回到岛屿上,从黑暗巨头支离破碎的身躯上拔下大罗仙剑,林阳直接盘坐在岛屿中央,心中升起一丝期待。

    “修炼‘道不可论’。”

    林阳心念转动之间,开始呼唤‘系统’。

    “消耗二十九万三千历练点。”

    一行文字在眼前闪过,林阳瞬间提起精神。

    他想尝试看出‘系统’修炼招式的秘密,从而找出‘系统’的本体到底存在于何方。

    要说对让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系统’不好奇,那是不可能的,不过以前的实力低微,根本不可能看出什么破绽,林阳也就没费过心。

    这一次动用大额历练点修炼代表因果之道的‘道不可论’这招,林阳估计要比修炼普通的招式功法更有可能察觉到‘系统’的蛛丝马迹,加上他自证传说,真灵超越空间概念,居于冥冥中的无穷高处俯视这片界海。

    并且,无穷高处的真灵还连接一个个不知何处的异世界的他我,在这种奇异的状态中,林阳觉得在这个时机,有可能发现‘系统’的真相。

    然而……

    林阳的眼神在他的念头转动结束的瞬间,变得迷离,带着朦胧。

    恍惚了数个刹那。

    无天无日的岛屿上猛地风云变幻……

    莫测不可名状之地涌出了大量的奇特物质,形成了一股股风暴与一团团云朵。

    “这是什么东西?”

    林阳一边细细体悟掌握‘道不可论’后自身具备的神异,一边皱眉看着天空。

    “前所未见的物质,无论是风暴还是云朵,都无法再拆分成更细微的部分了,哪怕找遍他我投影所在的宇宙,也没有见过类似的东西,倒是异世界的他我,见到过似是而非的物质。”

    林阳抓下来一团云朵,他催动大法力要将之分成两部分,可是无论怎么去做,云朵都是一整团,不因外力而改变。

    风暴和云朵弥漫在岛屿上,同样覆盖了他的躯体,一种并不明显的奇异变化从法身中诞生,就连元神也似乎有变。

    要不是林阳身为传说大能,这时恐怕都无法察觉出这点。

    “是因为我完全掌握‘道不可论’所以才有这种变化发生?是来自上苍之上,亦或者更高层次的物质吗?”

    林阳双眸闪烁奇异之光,时光与因果同存,想要看出弥漫在岛屿上的奇特物质的来历。

    半晌后。

    他又合上了双眸。

421 奇特物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