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界海中的狩猎者(1/2)
作者:心意难平.
    界海深处的一座岛屿上,两道耀眼的光华照亮了附近的漆黑之地,足矣绞杀仙道生灵的能量风暴,卷席着漫天的奇特符号一波波的扩散开来,以岛屿为中心,向着界海中蔓延。

    “两位绝顶王者在交战!”

    一位远渡而来的王者浑身笼罩在无数符号化为的火焰中,遥望这一幕。

    他是一位巨头级人物,并非不朽之王,也并非是仙王,出身一个寻常的宇宙,超越无数纪元的古人,修为达到不可思议的境地。

    一直到深入了宇宙之海,符火王者才知道,他这般修为的修士并非独一无二。

    符火王者就静静的站在远离岛屿的海中,踏着一朵浪花,远观两位绝顶仙王的血战,并没有插手其中的打算。

    对他而言,并不缺少仙王器,所以岛屿上交战的两位王,也只有此刻展露出的独特的道韵能吸引他,两位王的仙王兵器对他亦是没有大用。

    也因此,符火王者也没有理由干预两位稍逊于他的强者的生死搏杀。

    数个弹指后。

    符火王者体表的符文火焰猛地跳动了一下,一声惊疑从火焰中传出:

    “恩?竟然是那个人的配剑!”

    他在一道极尽璀璨的光芒消失后,看见了一闪即逝的一抹剑影。

    虽然已经过去了很漫长的一段时间,可是符火王者还是认出来,这是他最初离开家乡宇宙之时,遇到的一位剑之王的仙王兵器……大罗仙金剑。

    “仙劫剑诀……劫王!”

    想到无数年前强杀一位界海中巨头的劫王,符火王者至今仍有心悸。

    “那位王者为何会有此剑?是劫王的传人?还是劫王陨落在了海中?”

    就在符火王者思考的时候,他忽的扭头,看向了界海另一端。

    毫无光亮的黑暗当中,随着界海的波涛,一道模糊的身影若隐若现。

    模糊的身影气势非常惊人,就算隔着对仙王而言都非常遥远的距离,符火王者都能感受到这个人影传来的压迫感。

    “是巨头中第一流的强者,是黑暗的一员!”

    符文王者心中一凛,认出了模糊身影的真身。

    黑暗巨头口鼻间喷吐出的浓郁黑暗物质,让遥远外的符文王者皱眉,同样也让岛屿上的仙王血战暂时停止了。

    “吾族的巨头降临了,你今日逃无可逃!”

    一声冷笑从岛屿上传开,能听出深寒的杀机。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真是天助我也!”

    林阳的笑声也紧接着传了开来,响在岛屿附近的海域。

    他这段时日里凭着传说大能无处不在的特性,在界海中已经找到并斩杀了多位堕落仙王和黑暗王者,缴获了数件仙王器,距离修炼‘道不可论’也只剩下最后一部分历练点了。

    本来他准备斩杀眼前的绝顶黑暗王者后,再通过分布在界海中亿万宇宙的他我投影继续寻找堕落仙王和黑暗王者的踪迹,凑齐修炼‘道不可论’的历练点,没想到在最后关头,竟然会有人亲自送上门来。

    “天助你也?可是送你上路?这段时间以来你已经接连斩杀吾等阵营的数位王者,今日便由本座斩你,祭奠他们。”

    踏着界海而来的黑暗巨头冰冷的道:“也许你认为你那种快速跨越界海的奇特手段,能在本座的手下逃出生天?”

419 界海中的狩猎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