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改造宇宙法则(1/2)
作者:心意难平.
    四十七道仙王光辉屹立在界海堤坝上,照亮了此片海域。

    一条条大道规则化为的符文锁链从仙域诸王的光辉中蔓延,自堤坝上延伸至海面的那方残破宇宙。

    “嗡!”

    大道符文锁链接触到残破宇宙的一刻,这方从界海上看去数百亿里大小的圆球整体变得璀璨耀眼,流转亿万种不同的色彩,超越凡俗生灵能观察到的极限。

    林阳透过圆球外的耀眼光辉,看到了宇宙内部的场景……和外界不同,依旧漆黑如最初之时。

    这方宇宙的万道秩序在数十位仙王的干涉下,以极快的速度在发生改变,宇宙各地都有天灾升起,卷席整片星海。

    这是大道规则变迁所导致的,新的规则和旧的规则碰撞,撕裂了原有的一切秩序与规律。

    仙域诸王只是刚刚开始改造这方宇宙,最明显的变化就发生了,光线传播的速度提升到了之前的百倍。

    漆黑冰冷的寰宇星空,亮度在大道规则变迁的那一刻,猛地提升不知道多少个档次。

    并且在异变的规则下,光线似是具备穿透一切物质的特性,在宇宙星空中存在无数年的漆黑空洞,亦被光线洞穿,清晰的呈现出了不规则的轮廓。

    还有更多更深层次,不亲身经历便极难察觉的变化在发生,让此方宇宙变得不同寻常。

    数日后。

    林阳察觉到了那方残破宇宙中又发生了一个很明显的变化。

    “压制一切仙道符号之外的力量,宇宙的万道秩序在仙王之力的支持下,极道至尊也难以翻起浪花,一切对外界的影响都会降到最低程度,哪怕是不朽者亲身降临,下场也不会比人道修士好多少,至多只是长生不死。

    而真仙却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可以在此界轻易击杀不朽者。

    人道至尊和真仙的差距,会被放大到一个非常可怕的程度,远比现在大上千倍万倍。”

    林阳看着残破宇宙内大道规则的更迭,在学习里面的优点。

    他所说的非真仙者对外界的影响,指的不单单是能量攻击,还包括一切意义上的干涉,这是大道规则层面的限制,无法违逆。

    可以说只有生命本质没有被诸位仙王影响的大道规则压制,这并非是诸王无法做到这一点,而是完全没有什么必要。

    毕竟此界是用来给九天十地修士褪去体内黑暗物质之地,等到九天十地修士全都净化了躯体,前往仙域后,此界也就荒废下来了,想来再也没有启用的一天,最多能成为九天十地前往仙域的一条路。

    可是九天十地内部本来就存在连通仙域的门扉,又完全无需走这一条道路,可以说这方被仙域诸王改造的残破宇宙,只能发挥一次作用罢了。

    此界如今之所以会压制一切非仙道之力,也只是为了更好的抑制黑暗物质,而非仙域诸王在刻意针对连他们的眸光都无法承受的人道修士。

    一转眼就过去了数月。

385 改造宇宙法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