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宇宙的沉重(2/2)
作者:心意难平.
    堤坝上空的规则秩序之网上似是变形了,露出了一方巨大圆形凹痕。

    凹痕的附近的大道符号非常密集,哪怕是仙王都数不清,那里存在多少大道符号。

    这是仙域的万道规则在融合着林阳手中的那方残破宇宙的规则,要将此界化为仙域的一片地域。

    如果不是有一众仙王协助,这一幕就会由融合变为排斥,粉碎这方靠近的异宇宙。

    “那是?”

    一位巅峰真仙惊悚的看着界海堤坝上空。

    那无数的大道符号看的他心惊胆颤,清楚的知晓要是一个不慎被卷进凹痕的边缘,形体与元神都会在霎时间被磨灭掉。

    这是跟随一众仙王光辉而来的真仙,想要得知此地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会让仙域诸王兴师动众,集体出动。

    “这是仙域扩张的前兆……奇怪了,难道不是仙王之议中出现争议,需要交手解决吗?”

    片刻后,一位从盘王宇宙飞遁而来的真仙也赶到了此地。

    新来的真仙虽然只是中级真仙,可消息要比最先到的巅峰真仙灵通许多,至少知道仙域诸王在盘王府中的那场会议。

    “仙王之议?”

    巅峰真仙转头望了过去,语气中包含疑惑。

    自盘王宇宙跟来的中级真仙见状也直接解释出前因后果,他知道从盘王宇宙跟随而来的真仙不止他一个,只不过是因为遁法惊人,才是一众真仙中最快抵达的。

    就算他现在不说,眼前的巅峰真仙要不了多久也会知道,还不如让他来做个人情。

    林阳这时候要是能见到这位中级真仙,必定能认出来,这是仙域雄关上为数不多的真仙之一。

    如今被可能爆发的仙王之战吸引住了,擅自离开了雄关。

    堤坝边缘。

    “融合完成了。”

    林阳心头一动,察觉到了手中的异常。

    这方残破宇宙的界壁似是在融化,内里的无数星海以及浩瀚星空将要完全的展现出来,显化在堤坝上。

    这表明仙域已经不再排斥这方宇宙了,并要将此界化为仙域的一片地域。

    林阳催动法力,阻止了这种变化。

    他费了大半个时辰可不是为了给仙域新增一地,扩张仙域的疆土。

    “走。”

    抓紧这方宇宙,林阳化为一道仙王光辉,冲向九天十地和仙域之间的那片地域,速度快到无与伦比,时间仿佛都被抛在身后。

    他离去的同时,抑制着各自统辖宇宙万道秩序的仙域诸王都一致的无言了。

    “搬运一方沉重的宇宙……原来是可以用飞的?”

    成道两千四百万年的英戚仙王微微一愣。

    他当初搬运界海中捞出来的那方完整宇宙的时候,可是累的和死狗一样,别说展现出仙王极速了,真仙都能让当时的他追不上,也就能比至尊快上一点。

    “残破宇宙这么‘轻’吗?”

    英戚仙王喃喃自语一句,探手抓向界海,朝着一朵浪花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