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金毛犼之主的震惊(1/2)
作者:心意难平.
    禹余天,某一片生命禁区。

    “殒仙岭之主被镇压了,成为这位新王的坐骑。”

    此地的生命禁区之主睁开了双眸,默默注视着乘坐金毛犼,从禁区外行过的林阳。

    他心中极为震惊。

    金毛犼始祖的实力他也知晓一二,绝对超越一位新晋仙王,可是没想到距离两人交手没多长时间,金毛犼始祖就被镇压,毫无反抗之力。

    因为只要有一丁点的反抗能力,就绝对不会屈辱的沦为坐骑,被林阳骑着巡视九天十地。

    “又是一位仙王中的绝顶强者,真是可怕的世界,能诞生这种怪胎。”

    禹余天的禁区之主心头感慨。

    他成为仙王都不止一个纪元,可是哪怕到了今天,实力在仙王级数也算不上出类拔萃,是相对普通的那一批王。

    数个时辰后,载着林阳,慢吞吞的金毛犼离开了禹余天,进入了清微天。

    禹余天这片生命禁区的主宰者,见状也闭上双眸,继续沉睡。

    九天十地的生命禁区互相之间没有什么联系,他也不会因为林阳覆灭了殒仙岭,就心生什么想法。

    不过金毛犼为什么会变成今日的这般样子,已经被他记住了,是因为罔顾苍生性命。

    对于仙王而言,哪怕九天十地碎成十九片残破古界,也没多么遥远,林阳和金毛犼之主在大赤天的交谈,也自然传进了他的耳中。

    他在以后绝对不会触及到这点,招来祸端。

    ……

    清微天。

    林阳手中把玩着一座两层骨塔。

    这是他从金毛犼手中收缴上来的宝物,是在石昊来到上界三千州前,陪伴石昊的小塔的残体。

    “完全恢复自身九层塔体的小塔在仙王法器中也是最顶级的那一批,融入了帝落时代陨落的那位准仙帝残骨,更是出现第十层塔身,成为一尊准仙帝法器。”

    林阳的双眸中流转属于仙道的符光,在仔细观察两层塔身上蕴含的大道规则。

    毕竟完整状态是相当于巨头的法器,塔身上的一些痕迹能对他有启发。

    在观摩骨塔的神异之时,林阳也在揣摩《不灭经》的奥秘,上卷他早在之前就从石昊的身上得到了,而在镇压了金毛犼之后,也从殒仙岭看到了《不灭经》下卷,重组出这篇仙王级数的炼体经文。

    如今一边揣摩《不灭经》一边汲取经文的精华部分,要融入他自创的那部分《八九玄功》当中,提升功法的品阶。

    不过想真正的将《不灭经》化为《八九玄功》的一部分,那会是一个对于林阳,不短的时间,所以他也不着急。

    ……

367 金毛犼之主的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