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殒仙岭(1/2)
作者:心意难平.
    看着石昊脸上隐现的担忧,林阳开口道:“我知道你怕我在殒仙岭出现意外,影响自身状态,无需如此。

    仙古纪元之战,体内积累大量黑暗物质的仙域诸王,被禁止回归仙域才不得已在我界自化禁区,这意味着众多生命禁区之主的修为在仙王只是寻常,自然也非我的对手。

    强绝的那一批仙王,当年就强行打回仙域了,仙域未曾参加仙古纪元之战的仙王绝对不敢拦截他们。

    现在留下的只是普通的仙王罢了,面对准仙王是无敌的强者,可是面对绝顶仙王,两三个联手也只能持平。”

    听到林阳这一番解释,石昊了然的点了点头。

    哪怕是同样的境界,可是因为个人际遇不同,掌握的秘术不同,出现明显的战力差距也属于正常的。

    就拿他为例子,一旦达到某个境界,就属于那个境界中的强者,在至尊境界之前,可以无视任何同境界修士,除非对方掌握极度可怕的宝具,否则同境界修士绝对难以挡住他几招。

    “等我从仙域归来后,安排完九天十地修士,再带你去一趟仙域,那里有一桩对你而言的大机缘,可以‘节省’数十万年的苦修,使修为达到一个极致。”

    林阳说的是仙域的那片石壁,是石昊以他我自在大法回到帝落时代的契机,同样也是他的机会。

    他要借助石昊回到帝落时代之机,尝试跟着石昊一同逆流上去,失败了无所谓,最多是一死,可是如果成功了,那能带给他的好处简直是就是太多了。

    不说别的,至少未来在完美世界登临彼岸的时候,超越自身诞生之时的‘过去’道标,就已经拥有了,能节省无数功夫。

    “节省数十万年?”

    石昊闻言豁然一惊。

    林阳曾说他五十万年后就能成为仙王,那么岂不是说,跟林阳去一次仙域后,他差不多就能成为仙王了?

    石昊心头一阵阵悸动,有惊喜,也有错愕,毕竟他现在都还没有成为真仙,却没想到竟然一转眼就距离仙王都不远了。

    他相信林阳的判断,既然说能让他节省数十万年的苦修,那必定是如此的。

    看着又惊又喜的石昊,林阳不禁想到石昊未来在帝落时代蜕变己身之时,发现法身之骨的真相后,会怎么‘怀念’他。

    而且他口中的数十万年后成为仙王,也是从石昊回到乱古纪元开始计算的。

    “想的太美好了……”

    林阳暗中摇头,没有打击石昊。

    他继续道:“我这便去殒仙岭一行,你继续回罪州搭建斩仙台吧,他们两个残仙到底要怎么处置,全权交给你了。”

    他之所以会抓来这两个人,对于自身的意义只是尝试一番干涉岁月的力量,两个残仙的下场到底会怎么样,他并不很在意。

    “好。”

    石昊握着两尊泥塑木雕,转身离开了玄天道场。

    罪州正在搭建的斩仙台,拥有至尊级数的法阵,可以算得上是一件半法器,哪怕是遁一大修士登临到斩仙台上,都会被压制大部分力量。

    这是诸位至尊提供了各自族内的秘术,并且辅助石昊才能搭建成功的,否则光凭石昊一人,想要建立一座神坛,绝不是短短数年就能成功的。

364 殒仙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