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觐见(1/2)
作者:心意难平.
    孟天正一众至尊迈进玄天观的刹那,就察觉眼前无数的光影变换,看到无数光怪陆离的景象,绝大数一闪即逝的画面都让各位至尊心神发颤,似是看到什么无法抗拒的至强存在。

    “那是仙域?”

    混元的脸色略显费解,狭长的双眸中尽失迷茫。

    她不知道怎么会在九天十地看到仙域的幻象。

    是的,幻象。

    混天认为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象,或许是这位玄天仙王以大法力演化出的环境。

    短暂的时间后,脑海一片空白的众位至尊也不知道走出了多远,在玄天观的力量牵引之下,走进了主殿。

    盘坐在主殿中央的林阳映入众人透着茫然的双眸,顿时让他们打了一个激灵,霎时间清醒了过来。

    被无数世界环绕的林阳就如一方多元宇宙的核心,气息根本无法揣测,一眼望去,心中瞬间就生出敬畏。

    漂浮的无数世界之中都有着一尊强横不可测的超级强者屹立,仅仅是看到身影,一种无法力敌的直觉就浮现在各位至尊的心头。

    “拜见玄天仙王。”

    压下心头的惊骇,来自仙域的一众至尊齐齐开口。

    第一次见到林阳这般模样的孟天正也是心中骇然,因为他发现那无数的身影都是超越人道领域的巅峰人物,是真正的长生者!

    走出任何一位来,都能推平九天十地!

    “这就是仙王的力量?”

    孟天正内心大为震动,总算知道为什么一开始还傲气凌人的敖乾,听到仙王之名后会变得这般的恭敬了。

    至尊和仙王之间真的有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

    “恩。”

    看着身前行礼的一众仙域至尊,林阳淡漠道:“仙域诸王的善意本座已然知晓,不过本座已经成就仙王位,异域不敢进攻我界,倒是让你们白跑了一趟,受着天地间污浊的黑暗气息侵扰。”

    林阳话语中的意思明显表明了他知道仙域至尊来到九天十地之时说了些什么话。

    敖乾,混天,盘羿三人心中顿时就是一紧,怕自身因为之前的言语遭劫。

    对面可是一位货真价实的仙王,一道眸光就能焚灭在场的诸位至尊。

    一时间敖乾等人无法弄明白林阳的意思,也无人敢开口,就这么低头看着地面,气氛变得沉默了。

    林阳说完后停顿了半晌,缓缓开口道:“这段时间你们可以在我界游历一番,等到百年后便可回归仙域,我界的一切假如仙域诸王询问了,如实禀告便是。”

    “遵命。”

    混天出声道。

    敖乾和盘羿两人也同时表态了,将林阳的这番话深深记住。

    “本座成就仙王位之时,斩杀了异域的赤王,安澜,帝穹,请将这件事告之仙域诸王,让他们无须再为我界多费心思,待到本座修为再度精进,自然会找异域清算我界仙古纪元之仇。”

    林阳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淡漠,可是听在仙域诸位至尊耳中,就如晴天霹雳。

    哪怕孟天正都怔住了。

    斩杀了安澜?

    孟天正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件事,他一直以为安澜跨界失败后成功返回了异域,哪会想到竟然被斩杀。

    林阳贵为仙王断然不会在此事上做假,那么必然是真的了,异域这几十年的时间里,陨落了三位不朽之王!

    这丰厚的战果几乎接近仙古纪元之战了!

    敖乾等人要比孟天正震惊的多,言语都无法描述他们的惊骇了。

340 觐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