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仙域之门,开。(2/2)
作者:心意难平.

    蟠桃盛会是盘王组织的一场仙域宴会,是年轻至尊的交锋,最终胜出者会得到一枚蟠桃不死药,服下可以立地成就真仙位。

    九天十地在当年也存在这种不死仙药,可惜被一分为四,从真仙树跌落成为天神树,神效锐减亿万倍都不止。

    “有九天十地的至尊赶来了。”

    盘羿的双眸猛地发出一缕神光,看向天地的边缘。

    一道弥漫至尊气的金色光芒破开虚空,向着这里飞遁而来。

    那是孟天正!

    “是位不简单的至尊,给我带来一种威胁,真是不可思议,这种破败的世界竟然等诞生极巅至尊。”

    混天眼中精光一闪,露出了一种跃跃欲试。

    她是女子不假,可是对战斗的狂热却不输于任何人,否则哪怕出身仙王族群,也无法屹立在至尊极巅。

    敖乾的脸色微不可查的动了动,他这次来到九天十地,明面上是来支援九天十地,可是暗中却是想进入那片囚牢之地,找到那批在上个纪元被封镇的王者与他们的战将。

    “这是个变数。”

    敖乾眼眸符文流转,心中不断闪过一种种计划。

    “百年后我会再次开启仙门,就由你们三人和九天十地的一众土著交流吧。”

    仙门后的真仙说完,便控制着仙域之门关闭了。

    他怕长时间的打开仙域之门,会让九天十地的黑暗气息顺着仙门涌进仙域,污染仙域的环境。

    在仙域之门关闭后,孟天正也来到了此地,看到了敖乾等一众来自仙域的至尊。

    “二十二位至尊!”

    孟天正心头狂跳,万万没想到仙域会派出这么强大的一支援军。

    要知道目前九天十地的至尊加起来也就十多位,这还是算上了从仙古纪元侥幸活下来的几位,在这个纪元数百万年诞生的至尊也就十位左右罢了。

    “为首的三人哪怕在至尊中都是绝巅的强者,剩下那十九位也都不是弱者。”

    感受着一众仙域至尊的气息,孟天正对仙域的强大有了一个模糊的认知。?

    二十年就能派遣出这么强大的一支队伍,可见对仙域而言,这并非是什么难事,而且孟天正还看出了仙域至尊之间的关系。

    那是主人和追随者!

    心中有一些心思的敖乾站了出来,傲然开口道:“本座敖乾,你是何人。”

    他打定了注意,等下找个由头就教训一番眼前的土著至尊,免得以后他去那片囚牢之地,被土著干预。

    孟天正见他这幅态度,心中冷哼一声,平静道:“玄天仙王派我请来自仙域的各位至尊去玄天道场一叙。”

    敖乾、混天、盘羿三人的脸色顿时就变了,他们听到了什么?

    仙王请他们去道场一叙?

    “这难道是生命禁区中的仙王?”

    仙域的一众至尊皆是想到了这点。

    “没想到刚来九天十地,就和生命禁区有了接触。”

    三位领头至尊互相对视一眼。